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6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陳陽這番話,對於葉塵來說,絕對是極大的侮辱!


 

葉塵忽然笑了,笑得很陰森:“年輕人,這世界上敢對我說這種話的人,加起來都不超過五個!” 


 

“雖然我不知道你到底動了什麼手腳,不過我可以保證,接下來我會讓你心裡面知道。你做的是多麼愚蠢的決定!” 


 

話音剛落,就見這葉塵拳頭一握,身上的氣勢忽然收斂了起來。


 

“喝!” 


 

一身低吼,那葉塵渾身上下的氣勢猛然爆發了出來,身體之內彷彿爆發出來了一股無形的能量,竟然將身上的衣服活生生震裂了,上半身爆發性的肌肉看著就不好招惹!


 

嗯!?


 

對面的陳陽微微一愣,眼中就見到葉塵的身體表面,似乎有一層淡淡的金色薄膜包裹住了他的身體。


 

“你讓我產生興趣了!” 


 

葉塵冰冷地掃了陳陽一眼,感覺彷彿變了個人似的,原本滄桑的臉龐變得極為精神,跟打了雞血似的。


 

“我早已經將我的身體鍛煉到了人體的極限。已經衍生出來了金氣!” 


 

葉塵嘴角一咧。


 

“我現在的身體已經刀槍不入,水火……額!?” 


 

這話還沒說完,就見陳陽忽然抬起腳就踹了一下旁邊的一棵樹,只聽見劈裡啪啦的一聲,那大樹就直接被陳陽給踹斷了,應聲而倒…… 


 

“刀槍不入,水火不侵!?”陳陽臉上洋溢著笑容:“那過來給我打一巴掌試試……” 


 

葉塵徹底懵逼。


 

一腳就把大樹給踹斷了?


 

看了看倒在附近的樹,再看了看陳陽。葉塵話都沒說,抓著衣服撒腿就跑。


 

額頭上早已經驚出了冷汗!


 

鬼!見鬼了!


 

葉塵真的被嚇到了,表情完全是剛剛看了一副驚悚恐怖片的模樣。


 

然而這剛跑沒幾步,就听見咻的一聲,葉塵就感覺胸口一痛,下意識地朝著胸口望了一眼,就見胸口上已經多出了一個血洞,鮮血漸漸湧了出來。


 

滿臉驚恐地朝前望去,便見前方不遠處的大樹上,一顆帶血的石子便嵌在了一顆大樹之中…… 


 

當葉塵倒在了血泊之中之時,眼睛都睜得大大的。


 

死不瞑目!


 

…… 


 

“唉,我這是幫你脫離苦海而已,下輩子轉世的話,老老實實的做人吧……” 


 

陳陽走到了葉塵的屍體邊上,臉上也不免帶著幾分無奈。


 

說實話,他真的不想殺人。可是不殺了葉塵,就會死更多的人,況且這人罪孽實在太過深重了,與其留著危害人間。倒不如讓他早早了結比較好。


 

搖了搖頭,陳陽便用收屍符將葉塵的屍體收了起來。


 

這收屍符本就是夜游神當初在人間巡遊的時候,路上見到有屍體,不忍心就見屍體就這樣暴露,所以便煉製了收屍符,將他們的屍體收起來存著。


 

畢竟這是該殺之人,他要是心慈手軟,反而會害了更多的人,這般一想,心裡面倒也舒服了不少。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1回 第62回 第63回 第64回 第65回 第66回 第67回 第68回 第69回 第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