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16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這地走長舌屍看起來還真是讓人瘆的慌,只是眾人瞧見這地走長舌屍的視線好像全集中在陳陽之時,一個個更是愣住了,怎麼就盯上陳陽了?

 

 

 

陳陽頭皮發麻,一時間也是不敢亂動,他一動這地走長舌屍也跟著動,著實讓人心慌。

 

 

 

“這怎麼回事!?”陳陽暗暗說道:“怎麼就盯上我了!?”

 

 

 

太元神筆苦笑一聲:“我也不太清楚,不過。這地走長舌屍好像對你並沒有什麼敵意。”

 

 

 

陳陽嘴角抽了抽:“沒有敵意!?我怎麼望著它隨時都要撲過來的樣子!?”

 

 

 

眼前這地走長舌屍,滲白的雙眼注視著陳陽,滿嘴的獠牙看著……這特麼像是沒有敵意的樣子!?

 

 

 

“陳陽兄弟,這,這怎麼辦?”

 

 

 

杜科苦笑一聲,連忙問道。

 

 

 

陳陽哪儿知道怎麼辦,他現在動都不敢動,遲疑了半晌,這才無奈地擺了擺手:“行了,你們先走吧!”

 

 

 

奇裊亦是皺著眉頭,正欲說話,陳陽又是道:“先走吧。用不著擔心我,這地走長舌屍看起來對我並沒有多少的敵意,趁著它還沒有註意到你們就趕緊走吧!”

 

 

 

“陳陽兄弟…… ”杜科一臉激動。

 

 

 

“去吧,去吧!”陳陽一本正經。彷彿就在此刻昇華成為了聖人:“所謂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諸位就莫要耽擱了,我如果沒事,到時候在伏天靈泉見面!”

 

 

 

“多謝!”奇裊目光深邃地點了點頭:“陳陽兄弟的精神讓我等五體投地,若是有緣再見。定要把酒言歡!”

 

 

 

“我們走!”

 

 

 

奇裊一聲令下,這環耳族眾人紛紛感激地望了陳陽一眼,旋即迅速撤離,沒一會兒,這人就走得差不多了,一時間就只剩下了陳陽和地走長舌屍。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161回 第1162回 第1163回 第1164回 第1165回 第1166回 第1167回 第1168回 第1169回 第11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