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54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巴塔塔,你不要聽他們胡說八道,這地下根本就沒有什麼所謂的封印,他們就是為了挑撥我們之間的關係而已,你不要忘記了,你的命是我救回來的!”

 

 

 

眼看現在的情況對自己相當不利,達爾不由得大聲喝道,現在唯一能救他的只有巴塔塔,如果巴塔塔放棄了,那他也就完蛋了。

 

 

 

巴塔塔的眼眸忽然間變得堅定了起來:“即便如此,我答應過達爾,只要我不死,那麼就會保他無事。”

 

 

 

一聽到這話,達爾頓是鬆了一口氣。

 

 

 

巴魯魯則是一臉的無奈之色:“大哥,都到這種時候了。你怎麼還這樣死心眼?我真的沒有騙你!”

 

 

 

“我知道,你不會騙我的。”巴塔塔點點頭:“可是,這是我做過的承諾,既然是承諾的話,就必須做到!這是我的原則!”

 

 

 

巴魯魯一時間竟是不知道該說些什麼才好。

 

 

 

“該說的話已經說完了吧?”陳陽忽然冷聲說道:“達爾已經活得夠長了。已經到了該死的時候!”

 

 

 

達爾一聽到這話頓時氣不打一出來,指著陳陽便是大聲罵道:“你小子他媽怎麼這麼囂張?”

 

 

 

嗯!?

 

 

 

陳陽立刻伸出了手指,滿臉都是森然的笑容。

 

 

 

邪神一指!

 

 

 

黑光呼嘯而過,直接朝著達爾激射而去,不過這時候巴塔塔動作更快,空間神劍連忙破空而出,只聽見,一聲悶響,黑光便是直接被空間神劍給彈開了,射向了另外一頭,緊接著便是轟隆一聲巨響,整個地面都不由的顫動了起來。

 

 

 

達爾一時間滿臉懵逼,望著那一道黑光,竟是造成瞭如此巨大的爆炸,嚇得渾身都不由的哆嗦了起來。他可真沒有想到陳陽會這麼可怕,僅僅只是那一小束黑光,竟然也會造成如此可怕的威力!

 

 

 

達爾不由得乾咽一口唾沫,隨後便是趕緊閉上了嘴巴,再也不敢對陳陽出言不遜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541回 第1542回 第1543回 第1544回 第1545回 第1546回 第1547回 第1548回 第1549回 第15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