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66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杜佳一听,脸上登时露出几分怪异的表情:“你们抓到谁了?”

 

 

 

“你可能也想象不到这些上古鬼族的领头,竟然会是一个修士吧?”陈阳忽然笑道。

 

 

 

杜佳不由得一愣:“这又是怎么一回事?鬼族的领头怎么可能会是修士呢?”

 

 

 

陈阳便是将事情的经过告知了杜佳,杜佳听完满脸都是不可思议的表情:“你的意思就是说,那些上古鬼族可能都是修士来操控的?”

 

 

 

“这个我暂时不敢确定,不过很快就会知道了!”

 

 

 

陈阳立刻将那修士从乾坤戒指中放了出来,只见这家伙被鸿蒙古藤缠成了粽子,根本就动弹不得,而且他不同于这些鬼族,古藤精王是无法控制住鬼族的身体的,但是要控制修士那自然是很轻松的事情,而现在这个修士就被鸿蒙古藤完全控制住了身躯。完全连法力都使用不了,所以现在仍旧是重伤状态,意识都是在崩溃的边缘。

 

 

 

陈阳连忙释放出了太元之力为这家伙疗伤,没一会儿。这家伙的意识就恢复了过来,只是一瞧见陈阳等人,又发现自己根本无法动弹,一时间脸色难看至极。

 

 

 

因为这家伙的元神比较厉害,至少比陈阳的元神要强上许多,所以为了保险起见,陈阳暂时还不打算使用灵魂秘法,如果从这家伙的嘴里面套不出消息来的话,那么陈阳才会冒险使用。

 

 

 

这灵魂秘法对于比自己元神还弱的自然是没有任何风险的,但是比自己元神还强的家伙,想要从他的意识之中得到情报的话,肯定是要冒上不少风险的。最严重的可能会反噬,甚至对陈阳的元神造成不可修复的伤害,所以在此之前,自然是能审问就审问,万不得已的情况之下才会使用灵魂秘法。

 

 

 

“怎么就不说话了?”陈阳咧嘴一笑:“既然不愿意说话,那就让我来问问你!”

 

 

 

“你不用问了,我什么都不会说的!”这修士冷哼一声:“没想到竟然会栽在你们两个家伙手里面,我认栽了,要杀要剐,悉听尊便,只不过想要从我嘴里面得到消息,你们做梦都别想!”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661回 第1662回 第1663回 第1664回 第1665回 第1666回 第1667回 第1668回 第1669回 第16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