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224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進入怨水湖對於陳陽而言,根本就算不得什麼難事,有著功德正氣護體,這些怨靈壓根就不敢靠近陳陽,薛力他們這才放下心來,心中也是激動不已,這夢寐以求的怨水湖終於近在咫尺了!

 

 

 

陳陽帶著薛力等人一路穿行了近千米,終於來到了山頂之山,而這時候就能感受得到空氣之中都彷彿遊蕩著怨氣,混沌的黑霧之中,一個漆黑色的大湖終於展現在了眾人面前。

 

 

 

“怨水湖!”

 

 

 

薛力激動地喊出聲來:“終於見到了!”

 

 

 

陳陽能感受得到那深沉的怨氣,果然比之前自己所去的那座高山的怨氣凝重數十倍有餘,絕對是修煉什麼外門邪道的最佳修煉之地,而來到這里之後,已經沒有怨靈再次逼近,陳陽就對著眾人說道:“我已經把你們帶到這裡面了,交易完成,接下來你們要去什麼地方,我可管不著了!”

 

 

 

“多謝陳兄弟,他日若是有幸修煉出來一點結果,必定不會記忘陳兄弟的恩德的!”

 

 

 

“用不著這麼客氣,我這只是收錢辦事而已,那麼我就先走一步了!”

 

 

 

說完陳陽便一頭扎入了黑色迷霧之中,消失在了眾人眼前,既然來到了怨水湖之中,那麼首當其衝的肯定是要尋找堯方的位置,陳陽來無間地獄的目的就是為了他,很快,陳陽便來到了怨水湖之上,這怨水湖之所以為漆黑色,那是因為全都是有怨念凝聚而成,且這怨水湖也是十分危險的,若是稍有不慎跌入其中的話,後果將不堪設想,修煉一般都是在湖旁邊修煉,可沒有人膽子大到直接跳進怨水湖之中。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241回 第2242回 第2243回 第2244回 第2245回 第2246回 第2247回 第2248回 第2249回 第22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