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240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三日之後,太元一臉滿足地從那花中想之中走了出來,瞧見了陳陽之後,便是嘿嘿笑著來到了陳陽身邊:“那個叫雪媚娘的女人可真是厲害,我差點都駕馭不了了!”

 

 

 

那雪媚娘在得到了陳陽的雙修知識之後,竟然二話不說就去找太元實驗去了,陳陽也是服氣,按照這太元種馬性格,沒準,這花中想的女人恐怕都遭到了這傢伙的“毒手”了,不過還好也是你情我願的,陳陽心裡面倒也沒什麼負擔,更何況和太元雙修,對於她們這些專門學習雙修法門的來說,自然也是好處頗多,反正也沒人吃虧。!

 

 

 

“看來里面確實挺享受的,那麼,現在咱們的交易,應該履行了吧!?”

 

 

 

太元咧嘴一笑:“這個自然沒問題,不過,我可不會親自帶你去找,我只會告訴你師父他老人家在什麼地方,你自己去找便是!”

 

 

 

陳陽微微一愣:“若是找不到呢?”

 

 

 

“放心,我可沒興趣騙你!”太元低聲笑道:“實話告訴你吧,這一次我是偷偷跑出來的,若是回去了,師父他肯定不會再讓我出來的,趁著這個機會,我肯定要好好玩兒上一番再回去的!”

 

 

 

陳陽猜的確實沒錯,這傢伙果然是溜出來的,只是,陳陽生怕這傢伙趁著己自不在的時候跑到鴻蒙靈谷,細細想來,還是說道:“其實除了花中想,我還知道另外一個地方!”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401回 第2402回 第2403回 第2404回 第2405回 第2406回 第2407回 第2408回 第2409回 第24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