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2500

 

 

東玄天尊的神色要多複雜就有多複雜。


 

人形妖獸被陳陽秒掉的事實真的是著實讓人難以接受,親眼所見的那種震撼感,更是無法用語言來形容。


 

東玄天尊仍舊是呆若木雞的站在原地,而陳陽解決掉了人形妖獸之後,便是飛快地朝著靈源石而去,終於搖在一搖的指引之下,很快陳陽就找到了靈源石,心中大喜,二話不說就將靈源石收入囊中,只是正當陳陽要離去的時候,東玄天尊的身影就出現在了陳陽的身後,神色複雜的望著陳陽。


 

陳陽也是嚇了一跳,不過表面上還算是淡定,更何況剛才一刀就解決了那人形妖獸,肯定震懾到了這東玄天尊,這傢伙應該不會對自己貿然出手,半晌,陳陽這才眉皺說道:“你打算搶我手中的靈源石麼?” 


 

東玄天尊微微搖頭,反倒是一臉誠懇的問道:“不知道閣下尊姓大名?” 


 

“我乃陽頂天君,天尊還有何指教?”陳陽表面上穩如老狗,實則慌得一批,畢竟也是沒辦法的事情,這東玄天尊比自己的實力還要強大許多,要是真對自己出手的話,陳陽也只能是拿出天道匕首跟這傢伙拼命,不過,對方應該是不會這麼衝動的,當然,陳陽也沒有絕對的把握,所以心裡面然自是有些慌張,不過還好,長久的歷練讓陳陽表面上看起來倒是真的淡定無比、


 

陽頂天君!?


 

東玄天尊仔細想了想,發現記憶裡根本就沒有這麼一號人物,按理來說,既然有這麼強的實力,那早就應該在羅石天礁混出名頭來了,可是連這個名字根本都聽都沒有聽過,東玄天尊心裡疑惑,想來陳陽之前可能是隱藏的實力,也或者陳陽是剛進入羅石天礁的新人。


 

“不敢,剛才天君一出手就殺了那人形妖獸,著實讓在下佩服不已!”東玄天尊連忙抱拳說道:“不知道天君可有收徒的意思!?” 


 

收徒!?


 

陳陽差點沒噴出一口血來,難道你東玄天尊要拜我陳陽為師!?


 

陳陽一時間有些哭笑不得,表面上自己確實是一招就秒殺了那人形妖獸,但是真正的情況只有自己心裡面清楚,陳陽只不過是佔了天道匕首的便宜,再加上當時那人形妖獸根本就沒有將自己放在眼裡,所以這才著了陳陽的道,不過好像在東玄天尊看來,陳陽就是單純的一招,秒殺了那人形妖獸!


 

“這個,莫非是天尊想要……” 


 

“正是,若是天君願意的話,我願意拜天君為師!”東玄天尊一臉認真的喝道:“天君實力非凡,讓我佩服,也讓我心生愧疚,我一直以為自己在這羅石天礁已經算是上乘之流,沒想到也不過是坐井觀天,所以希望天君能收我為徒,教導我一番!”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501回 第2502回 第2503回 第2504回 第2505回 第2506回 第2507回 第2508回 第2509回 第25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