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1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司馬晴這一條信息,宛若一顆重型炸彈,頓時把整個群都炸開鍋了。

 

 

 

黑色玫瑰:“小司馬,不准跟姐姐們開玩笑哦!”

 

 

 

萌萌噠小公舉:“司馬姐姐,你說的是真的假的?”

 

 

 

正義精靈:“小司馬,你要是胡說八道的話,姐姐可不饒你,把我胃口都吊起來了!”

 

 

 

這聊天群之中,全是女性異能者,而且實力都在A級以上。

 

 

 

當然,之所以稱之為女神集中營,那就是因為這些女人。無論是顏值還是身材,都比較高,還不是一般的女性異能者能進去的,顏值身材夠了。實力也得足夠,而群主是叫做雷霆女皇的一個擁有“王”之屬性的女人,而且在總部任高管,所以這群比較權威。也是公認的女神群。

 

 

 

司馬晴見眾人都來了興趣,又是發了一條信息:“當然是不會耍各位美女了,現在我知道這個野生'王'有著三種異能,瞬移能力。超力能力,還有控制物品的能力,人長得雖然一般了點,但是據說唱歌蠻好聽的。而且,還是個在校大學生。”

 

 

 

司馬晴自然是跳過了這透視屬性,畢竟要是說出來,那就有些尷尬了。

 

 

 

鳳凰女槍:“真噠!?竟然還是小鮮肉啊?人長得好不好看其實倒也無所謂,最重要的是個潛力股啊!”

 

 

 

黑色玫瑰:“小司馬,快發照片來瞅瞅!”

 

 

 

司馬晴微微一笑,在手機上找了一下,倒是沒把之前那陳陽生無可戀的照片發出去,而是找了其他的照片。

 

 

 

正義精靈:“哎喲餵,雖然是一般了點,不過挺耐看的,姐姐我倒是不介意呢!”

 

 

 

萌萌噠小公舉:“司馬姐姐,哪個大學啊?”

 

 

 

司馬晴笑著回復道:“江南大學,跟我一個學校。”

 

 

 

鳳凰女槍:“這麼遠啊,還在江南呢?”

 

 

 

黑色玫瑰:“是有點遠了,我這在尚海呢。這異地可有些不好弄了!”

 

 

 

萌萌噠小公舉:“我倒是無所謂,正好我這邊沒什麼事情了,可以過去江南一趟,一來看看這個野生'王'。順便去看看司馬姐姐!”

 

 

 

司馬晴微笑:“反正機不可失,失不再來,各位美女好好考慮吧,另外,還有一點要注意哦,我可不確定他有沒有女朋友。”

 

 

 

黑色玫瑰:“那就等我強撩他!”

 

 

 

正義精靈:“強撩+1!”

 

 

 

萌萌噠小公舉:“誰撩到算誰的!”

 

 

 

司馬晴忍不住笑出聲來了。

 

 

 

……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11回 第112回 第113回 第114回 第115回 第116回 第117回 第118回 第119回 第1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