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20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嘭嘭嘭!

 

 

 

跟天女散花似的,這些虎族部落的勇士,也是滿天飛,撞樹上的有,掉地上的有,更倒霉的直接撞巨石上面。

 

 

 

圍觀的S級強者臉色驟變,心中震驚。

 

 

 

這白面人簡直就是要逆天了,怎麼會有這麼恐怖的力量!

 

 

 

地底人的力量已經是他們不敢想像的了,現在這白面人竟然是將這些虎族部落的勇士全給甩了出去!

 

 

 

臥槽,這他媽還是人麼?

 

 

 

三爺見狀,登時邁動了腳步,朝著那白面人走了過去。

 

 

 

只見白面人低喝一聲。那附著在他身上的蛛絲,竟是被紛紛震開了,接著瞧見三爺朝他走來,白面人的眸中閃現出了幾分冷意。

 

 

 

不一會兒,三爺便走到了白面人的跟前,一臉冷漠地打量著白面人。

 

 

 

“三爺。”

 

 

 

白面人面具之下,沉沉地發出了聲音。

 

 

 

三爺冷聲道:“我記得,你好像是第一期的學生吧?”

 

 

 

白面人微微頷首:“正是,曾受過三爺為期一年的訓練。”

 

 

 

眾多S級強者微微一愣,確實,三爺在以前是帶過四期的學員,而基本上三爺帶過的學員。現如今基本上都是S級的強者了,沒想到的是,白面人竟然是第一期學員,那就是最早的一批S級強者。

 

 

 

“你曾經是我的學生,念在師徒情誼的份上。”三爺頓了一下,沉聲道:“苦海無涯,回頭是岸,交出虎族部落的聖物,饒你一條性命。”

 

 

 

白面人眸中滿是陰冷:“三爺,我知道你確實很強,但是,現在你也並不是我的對手。”

 

 

 

三爺冷哼一聲:“那我倒是要看看,我教出來的人,到底有沒有長江後浪推前浪的能力了!”

 

 

 

話音剛落,三爺的身影驟然消失在了原地,而白面人同時也跟著消失。

 

 

 

嘭嘭嘭!

 

 

 

空氣之中,頓時傳來了拳頭碰撞的聲音。

 

 

 

兩道人影的交戰,速度實在太快,完全無法用肉眼來捕捉到他們的行動軌跡,只能聽得見那不斷交擊的聲音而已。

 

 

 

所有人。心都沉了下來。

 

 

 

三爺的強大,那是毋庸置疑的,可誰曾想到,現如今的白面人竟然已經有了和三爺抗衡的實力。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01回 第202回 第203回 第204回 第205回 第206回 第207回 第208回 第209回 第2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