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22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那蟒蛇精一時間也不說蛇語了,就這麼兩隻眼睛緊盯著陳陽腳下的三顆昆綠玉石,彷彿都在放光。

 

 

 

這昆綠玉石所散發出來的靈氣,非常濃郁,比它蛇窩中那昆綠玉石的靈氣還要濃郁。

 

 

 

陳陽嘴角一咧,就用蛇語問道:“想要么?”

 

 

 

“想!”蟒蛇精毫不避諱地點了點頭:“你有什麼條件?”

 

 

 

條件?

 

 

 

陳陽想了想,雖然這三顆昆綠玉石是武德星君那免費拿來的,但是就這麼給了蟒蛇精讓它挪個窩而已,似乎非常不值當,假如,能夠讓這蟒蛇精變成自己的小弟,那可就是好事了!

 

 

 

想了想。陳陽便道:“很簡單,你以後跟著我混,我可以幫助你修煉,如何?”

 

 

 

蟒蛇精似乎在那考慮,半晌便是用蛇語回復道:“不行,就這三顆靈石,不足以誘惑我成為你的僕人。”

 

 

 

陳陽微微一笑:“那麼,這些呢?”

 

 

 

話音剛落。便是大手一揮,這腳下又出現來了一堆靈石,全是高級貨,靈氣相當濃郁。整個蛇窩都被這些五顏六色的靈石光芒弄得非常明亮。

 

 

 

蟒蛇精再次懵逼,饒是它活了幾千年,也沒瞧見過這麼多的靈石啊,登時歡喜地點了點事蛇頭:“好。我可以答應你!”

 

 

 

陳陽微微一笑:“好!放心,我這里東西多得是,保證你順順利利修煉成人,不僅僅如此,還可以讓你修煉成仙,但是,為了公平起見,我們必須得簽訂主僕條約!”

 

 

 

“主僕條約? ”蟒蛇精顯然並不知道。

 

 

 

“就是定下契約,算了,懶得解釋了,你站著別動!”

 

 

 

這契約說白了就是讓妖獸認你為主,只要契約不被強行破壞,妖獸就永遠不會背叛。

 

 

 

這東西倒是不需要什麼法力,只需要咒語,然後妖獸不抵抗就行。

 

 

 

但最難的就是讓妖獸不抵抗,陳陽也不知道能不能成。這才走到了那蟒蛇精前面,抬起手便道:“你把頭放下來!”

 

 

 

這蟒蛇精雖然修煉時間極長,已經誕生了靈智,不過這靈智基本上跟小孩子一般。其實很容易糊弄,更何況陳陽這邊又弄出了這麼多的靈石,激起了對方本能的貪婪。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21回 第222回 第223回 第224回 第225回 第226回 第227回 第228回 第229回 第2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