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24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蟠桃宴會的邀請函?


 

我…… 


 

陳陽心中默默地嘆了口氣,只想問一句,能不能直接換一顆蟠桃給我?


 

我他媽又來不了仙界,給我邀請函有毛用?


 

給其他神仙,然後換點好東西?


 

陳陽倒是想,問題被王母娘娘知道了,以後要是成仙了,估計會被王母娘娘弄死,況且其他神仙估計也沒這膽子要。


 

九天龍吟衣也是同樣的道理。


 

陳陽苦笑一聲,想了想還是回復道:“太白上仙。這蟠桃宴會我怕是去不了了,因為我也不知道啥時候能出關啊!” 


 

“這樣啊,那我回去禀告王母娘娘一聲,想必王母娘娘也不會怪罪的。” 


 

陳陽苦笑一聲:“那就麻煩太白上仙了。” 


 

“無妨,無妨!(微笑)” 


 

想了想,陳陽又道:“對了,太白上仙,我這要弄一本符咒大全,你那可有用不著的符咒?” 


 

反正既然都加了好友了,陳陽當然不會客氣,繼續用老梗繼續晃點。


 

“符咒我這確實是有不少,待我先去禀告王母娘娘,再發與少陽仙友。” 


 

“好的。” 


 

結束了對話,陳陽嘆了口氣。


 

神器之類的別給我了成不?


 

我這已經多得要不完了!


 

媽的,想賣也賣不出去,畢竟這些神器身後需要滿足要求以後才能任意使用,想要發給其他人也是同樣的。


 

搖了搖頭,陳陽也懶得計較了。


 

…… 


 

另一頭,黃飛等人也不知道跑了多久,終於是跑不動了。這才停了下來,瞧見身後並沒有人追來,一個個倒是鬆了口氣。


 

“媽的,從哪兒冒出來這麼強大的妖獸?” 


 

“難道是更強大的煞意?” 


 

一群人搖頭苦笑。


 

黃飛喘著粗氣,沉著臉,心裡覺著這事情確實是有些不對勁。


 

鐵樹林之中怎麼可能會出現兩隻煞意,又或是其他的妖獸呢?


 

因為除了煞意以外,其他的妖獸進入鐵樹林,仍然會受到鐵樹的攻擊,即便是不死那也得落個殘廢。


 

要說這第十八層地獄強力的妖獸確實是不好,但這裡是蠻荒外圍,煞意已經算是站在中上層的食物鏈,比它還厲害的也就那幾種妖獸,可那些妖獸根本不可能傻到自己衝進鐵樹林去對付煞意。


 

所以,比起妖獸,黃飛更覺得這鐵樹里面很可能是人,只是不確定到底是修士還是妖魔鬼怪,但無可厚非的是,能將煞意直接打飛出來的,甚至直接打死的,實力至少也得達到開光期才行!


 

這蠻荒外圍之中,開光期實力的修士並不多,大部分都朝著中心去了,只剩下一兩個團隊而已。


 

難道是他們從中作梗?


 

不對,不對。即便是開光期修士,怕是也沒本事能進入鐵樹林之中!


 

一時間,黃飛也陷入了沉思之中。


 

…… 


 

然而實際上,當陳陽出現在這蠻荒外圍的時候,身上八千多萬的孽業釋放出來的強大孽氣。已經引起了不少人的注意。


 

築基期的修士,實力太低,自然是無法感知到對方身上的孽氣,但是開光期以上的實力,就已經能夠感知到孽氣的存在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41回 第242回 第243回 第244回 第245回 第246回 第247回 第248回 第249回 第2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