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25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二郎真君的徒弟?


 

小夜叉心中有些懷疑。


 

真的假的?


 

陳陽確實是施展出來了八九玄功和三清化神訣,雖然三清神訣還不是太成熟,但威力已經足夠驚人了,這些已經足夠確定陳陽和二郎真君肯定有關係,這是毋庸置疑的。


 

小夜叉回過神來,連忙低聲問道:“原來如此,只是,大仙。仙界不是已經和外界隔絕了麼?” 


 

陳陽低聲道:“雖然是隔絕了,但我和師父他老人家自然有辦法聯繫。” 


 

小夜叉微微頷首:“那為何大仙會出現在這第十八層地獄?” 


 

“哎,說來話長。”陳陽嘆了口氣:“只因我誤殺了一名十世善人,欠下了太多功德,又因為我在凡間修煉還未成氣候,本來想跟黑白無常二人解釋的,奈何當時修為太低,無法施展神通。這二人以為我胡扯呢,最後只得被打入了十八層地獄,也算是不幸中的萬幸吧,在這第十八層地獄之中,我修為突飛猛進,如今總算是能夠施展我師父傳給我的神通了。” 


 

“原來是這樣啊!” 


 

小夜叉微微頷首,倒也是信了。


 

不信也沒辦法,既然能施展出來這八九玄功和三清神訣。和二郎神沒關係?


 

誰信啊!


 

“大仙莫要唉聲嘆氣,這樣,我馬上帶你去找這第十八層地獄的判官陳莫大人,讓他送你離開這十八層地獄!” 


 

小夜叉連忙真誠地說道。


 

陳陽遲疑了。


 

現在離開這第十八層地獄,自然是不行的。


 

一來是答應了華猛要去找那罡苓水,做人自然不能言而無信。


 

二來這十八層地獄,確實是個極好的磨練之地,陳陽都能感覺自己在漸漸的成長。


 

更何況,太元核還沒煉製出來,至少也要等到太元核煉成了再回人間,到時候可就能省下很多的時間和精力了。


 

想了一會兒,陳陽便低聲道:“現在倒是不著急,我還有些事情要處理,等弄完了這些事情,再離開也不遲。” 


 

小夜叉微微頷首:“既然這樣,那我就不多言了。” 


 

說話間,便是一個符咒取了出來,連忙恭敬地遞給了陳陽。


 

“大仙,這是小夜叉符,你要是需要我呢。到時候直接用符咒,我必定會第一時間趕到的。” 


 

陳陽將這小夜叉符接了過來:“那就有勞了!” 


 

“大仙哪兒的話,千萬莫跟我客氣!”小夜叉一個抱拳:“那大仙,我這就不叨擾了。” 


 

陳陽點頭。這小夜叉頓時便消失在了原地。


 

見狀,陳陽這不由得嘴角一咧。


 

我這忽悠能力又見長啊!


 

神仙能忽悠,這地府之中的鬼怪照樣也能忽悠!


 

等到那小夜叉消失了之後,驚愕的九霄才回過神來。


 

之前就覺得陳陽不簡單,現在,何止不簡單啊!


 

簡直叼炸天啊!


 

人人害怕的小夜叉,見到陳陽都畢恭畢敬的好不好!


 

九霄都覺得自己有種被天上掉的餡餅砸得有些暈。


 

眼前的陳陽,完全就是個大神級的人物,就連九霄,現在都有種想抱大腿的衝動。


 

見陳陽站在原地,不知道在想些什麼,九霄連忙走了過去。低聲喊道:“公子?” 


 

陳陽陡然回神,旋即微微一笑:“好了,沒什麼事情了,咱們繼續去找那暗影石吧!” 


 

九霄下意識地點了點頭。就見陳陽化作了金光,朝著之前停留的位置繼續而去,這才連忙跟上。


 

這一回,九霄是鐵了心要跟著陳陽了。


 

打死都不能放棄這麼好的機會。


 

只要跟著陳陽。絕對前途一片光明!


 

回到了之前暗影石所在的位置,隨便找了一下,就瞧見暗影石原來掉在了地上。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51回 第252回 第253回 第254回 第255回 第256回 第257回 第258回 第259回 第2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