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看這情況,眾人哪還不知道這小二哈就是李嫣然口中的甜甜。


 

只是面對這突然竄出來的野生女神,一宿舍是面面相覷,而劉源三人卻是不由自主地望向了陳陽,眸中彷彿閃現著“牛逼”二字,不約而同地豎起了大拇指。


 

陳陽心中哭笑不得,這群貨肯定以為是自己設計的,先把李嫣然的寵物犬搞來,李嫣然自然會尋上門來。


 

天地可鑑,我完全什麼都不知道啊!


 

李嫣然所有的注意力都放在了甜甜的身上,並沒有註意到這四人的無聲交流。


 

“以後不准亂跑了,嚇死我了!” 


 

李嫣然生氣地撓了撓懷中甜甜的腦袋,仰起頭來卻是沒有女生衝進男生宿舍的羞澀,反倒是雙眸冰涼,望向了眼前的陳陽,沉聲問道:“為什麼甜甜會到你們宿舍?” 


 

她心裡很清楚,甜甜是極為認生的,除了自己以外根本不會接觸其他人,哪怕是同宿舍的女孩也照樣不理睬,而現在卻是被帶進了男生宿舍,可見這群男生肯定用了什麼暴力的手段。


 

一想到這,她就來氣,胸口起伏分明,目光越顯冰冷。


 

陳陽被女孩第一次這樣盯著,不免有些慌張,急忙解釋道:“我真不知道是怎麼回事,它自己過來的,我捨友都可以證明的!” 


 

“咳咳,的確是這樣!” 


 

“嗯,是的……” 


 

劉源,毛石等人嘴巴上說是這樣說,眼神卻是越來越不對勁了。


 

本來之前就誤會陳陽是故意把甜甜帶過來的,現在一看,更加篤定了心中的想法。


 

關鍵就在那袋狗糧,宿舍裡又沒人養狗,陳陽買狗糧做什麼?想想都知道,肯定是用來吸引甜甜注意的。


 

驀然,這劉源,毛石等人心中生出了幾分佩服!


 

高,實在是高!


 

這等撩妹技術,實在是我輩之楷模啊!


 

然而,李嫣然卻是根本不信,下意識地認為這一個宿舍之前肯定就串通好了。


 

對方為什麼這麼做,還不是為了吸引自己的注意力?


 

李嫣然的眼神彷彿看穿了一切,已經把陳陽定性成了為了追自己而偷姦耍滑一輩。


 

想到這,她心中厭惡,也不想繼續待下去了。


 

“不用解釋了。” 


 

乾脆地甩下一句話,李嫣然抱著甜甜快步離開了,留下眾人面面相覷。


 

陳陽心中苦笑,這他媽是什麼套路?玩兒我呢?


 

毛石關上了門,看向陳陽的目光極為古怪。


 

劉源,張瑞二人同樣如此。


 

陳陽無奈攤手:“你們看什麼啊,我真不知道是怎麼回事!” 


 

眾人卻是一臉不信。


 

“裝吧,你就繼續裝吧!”劉源陰陽怪氣地說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 第2 第3 第4 第5 第6 第7 第8 第9 第1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