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30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三人微微一愣,瞧見陳陽竟然是頭也不回地離開了,一時間面面相覷。


 

臥槽?


 

天一門連隨意動用修煉資源這種條件都直接甩出來了,竟然一點都不為所動?


 

天一門使者的表情登時陰冷了下來,陳陽這態度,已經是狠狠打了他的臉,打了天一門的臉!


 

“大師果然是大師,不會為外物所動啊~!”圖龍門的使者忽然微微嘆了口氣:“要是這麼容易就能拉攏,反倒是沒什麼意思了。” 


 

拜皇門使者也是微微頷首,若有所思的說道:“看來。得回去找王座商量商量了,二位,我就先走了。” 


 

一邊說著,拜皇門使者旋即離開。


 

“我也去了。”圖龍門使者緊隨其後。


 

天一門使者眸中陰冷,說實話,他貴為天一門使者,到哪裡不是人人供著,當爺爺似的對待,可是今天遇見陳陽,卻是直接吃了個閉門羹,見是見了面了,可是人家根本鳥都不鳥,這巨大的反差對待,讓天一門使者越想越是不想,可是卻也不敢找陳陽的麻煩。畢竟當時無上王座已經說了,請不到就搗亂,不要讓其他勢力得到陳陽,不到萬不得已的時候,千萬不要跟陳陽發生衝突。


 

他自然知道九星圖對於三大勢力是多麼的關鍵。只需要任意一個家族之人進入了九星圖,出來以後那個勢力必將一統神圖域,成為神圖域最強大的勢力,而能進入九星圖的關鍵,就是九星法陣,目前,九星圖開放在即,還未聽說有哪個勢力能破解了九星法陣,因而,尋找法陣老司機成了眼下至關重要的事情。


 

遲疑半晌,天一門使者這才離開,陳陽這般拒絕,他們也不知道是何緣故,只能先回去,找各自的王座談談。


 

…… 


 

陳陽,蠻裂和宋弘毅三人已經回到了雲舞天格666樓。


 

“大師,恕我冒昧,不知道大師有什麼事情,我云舞天格願意效勞的。” 


 

陳陽微微一愣,輕聲笑道:“沒多大的事情,多謝主管好意了,我看時間也不早了,主管就先回去吧!” 


 

宋弘毅心中微微一動,只覺著陳陽更是奇怪,他之間可是直接把三大勢力都給得罪過來了。怎麼臉上的風輕雲淡從始至終都沒變過?額頭上更是沒流過一絲冷汗!


 

這心理素質也太他媽好了吧?


 

要是換做他自己,壓根就做不到啊!


 

大師果然是大師,叼啊,面對三大勢力的使者也能這般風輕雲淡的應付,宋弘毅這心裡倒也是佩服。


 

“那就不打擾大師了!”宋弘毅抱了抱拳頭。這便直接離開了,等宋弘毅一走,蠻裂眉頭一皺:“尊上,我看他們應該是想著辦法怎麼把你弄過去了!” 


 

“嗯?是麼?”陳陽微微一愣。


 

“反正要是換做我,我肯定會這麼做的。”蠻裂沉聲道。


 

“咳咳,蠻裂,你是遠古妖神,做事隨性,他們可不一樣。”陳陽微微晃頭:“他們這些大勢力,要考慮的事情很多啊。畢竟他們的決策關乎於整個勢力的命運……” 


 

瞧著蠻裂一臉懵的模樣,陳陽苦笑一聲:“算了,懶得說了。” 


 

蠻裂的智商真高不到哪兒去,畢竟他是遠古妖神,武力值爆炸,不爽就幹,不服就殺,壓根就不需要動什麼腦子,也正是因為沒腦子,才被二郎真君給鎮壓在了第十八層地獄,不然僅僅只論實力的話,二郎真君還不一定能壓住這貨。


 

當然,蠻裂之所以這麼牛逼,其實追根溯源,那是因為他的混血兒,是妖族和巫族的結合體,擁有兩個戰鬥種族的基因,又因為本身天賦異禀,而且他是洪荒遠古時期的生物,滿地都是修煉資源。自然牛逼。


 

之所以提到遠古基本上都是大神,那是因為他們以前的修煉資源太過豐富,天地之間靈氣濃郁得都要變成水滴了,在這種環境之下修煉,可想而知。修煉有多麼的輕鬆了。


 

嗯,值得一提的是,蠻裂和孫悟空應該是同時代的,不過孫悟空比他在前,而且比他更叼。直接大鬧天宮,實際上,很多妖族不良少年,就比如蠻裂,就是因為被孫悟空那貨給影響了…… 


 

別以為孫悟空很善良的。那是因為被五指山壓了五百年磨了血性,又被如來佛祖壓制了實力,大鬧天宮的時候,這孫悟空可也是個嗜血成性的妖魔,後來取經成功,就被封了鬥戰勝佛,另外,智商也增高了不少。


 

孫悟空啊,唐僧這西天裝逼四人組其實是在的,不過跟天庭沒什麼關係了。都是在西天佛界那邊了,所以陳陽想見他們,也沒什麼機會,除非哪天登上仙界,又或是加入個佛界交流群,但目前,暫時是沒什麼機會了。


 

帶著蠻裂進了房間,把杜佳那一票東西給送了過去了以後剛坐下,蠻裂就問道:“尊上,他們來找你,是不是為了九星圖一事?” 


 

陳陽微微頷首:“你也知道?” 


 

“神圖那小子,當初還跟我打過一架,不過我沒打贏他。”蠻裂撇了撇嘴:“輸給他好多東西,然後他就弄了個九星圖,我那些東西估計就在那裡面了。” 


 

額!?


 

“神圖跟你是同時代的?”陳陽一愣。


 

“是。不過他比我修煉早。”蠻裂嘆了口氣道:“比我厲害。” 


 

確實,神圖混得比蠻裂好,因為現在的神圖已經進入仙界,在神圖仙山之中修煉,已經可以稱之為大仙了。


 

“沒事,跟著我,早晚帶你飛起!”陳陽咧嘴笑道。


 

蠻裂微微頷首,倒是沒在多說什麼。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01回 第302回 第303回 第304回 第305回 第306回 第307回 第308回 第309回 第3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