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31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了卻山某處,一場和妖獸的戰鬥剛剛結束。

 

 

 

“尼瑪,我還以為我死定了!”

 

 

 

一群築基期妖靈滿頭大汗地倒在了一起,望著四周密密麻麻的妖獸屍體,滿臉都是苦笑。

 

 

 

身上或多或少帶著幾分血跡,四周濃厚的血腥味和汗味混雜在一起,讓這些公子哥也一個個不由得皺起了眉頭。

 

 

 

著實難聞至極!

 

 

 

剛才的戰鬥,發生的快,結束得更快,三四十隻鐵牙狼突然從森林之中竄出來就想攻擊眾人,本來局勢對於這一群公子哥來說非常不利的,可誰想到這曹霍在此時大發神威。三四十隻鐵牙狼在頃刻間就被全滅了。

 

 

 

他們壓根也沒動過,身上的血跡都是鐵牙狼飛濺出來的,汗水也是被嚇出來的。

 

 

 

雖然還未從鐵牙狼的驚訝之中回過神來,但是曹霍在這眾人心中的地位。不由自主地拔高了起來,望著那鐵牙狼屍體堆之中正在盤腿打坐的曹霍,眾人心中滿是敬佩。

 

 

 

這鐵牙狼也是相當棘手的存在,三四十隻。恐怕連金丹期妖靈都不一定應付得來,本來眾人都以為今天死定了,可這曹霍一出手,便能將鐵牙狼全滅。

 

 

 

果然不愧是天一門的新世代。雖然只是築基期的修為,但實力卻是已經逆天了!

 

 

 

雖然不知道曹霍這時候為什麼要盤腿打坐,但眾人還是相當配合的沒有說話,只是默默地瞧著。等待曹霍的甦醒。

 

 

 

他們看不到的是,此時,從那些鐵牙狼的屍體之上,冒出了一絲絲的黑氣,然後徑直朝著曹霍的身體匯去,此時曹霍的身上,已然被無形的黑色氣霧所纏繞,變得尤為詭異。

 

 

 

“冥老,我這魔冥手修煉得怎麼樣?”

 

 

 

“一般,你得到的冥氣太少,基礎不穩,這一群鐵牙狼,壓根算不得是什麼多厲害的妖獸,也無法為你補充多少的冥氣。”

 

 

 

曹霍暗自撇了撇嘴:“那我得補充多少冥氣?”

 

 

 

“還早得很,繼續殺妖獸,獲得更多的冥氣。”曹霍腦海中的冥老沉聲道:“越多越好。這樣你的實力才會越來越強,想要出人頭地,完全不是什麼困難的事情!”

 

 

 

“我現在難道還算不上是出人頭地麼?”曹霍皺眉道:“我已經拜入了天一門,成為了新世代。這難道還不夠么?”

 

 

 

“坐丼觀天!”冥老冷笑一聲:“神圖域,不過是一個小小的妖魔窟而已,出了這神圖域,還有更大的妖魔窟和小千世界,到時候你就知道什麼叫人外有人,天外有天了!”

 

 

 

曹霍一時間沒了聲。

 

 

 

冥老又道:“要想成為真正的強者,你還早得很,你天資雖然不夠。但是既然遇見了我,我自有辦法幫你扭轉天資,你要做的,就是按照我的辦法修煉!”

 

 

 

“我們的目標,不是神圖域,而是整個大千世界!”

 

 

 

曹霍神色一震,嘴角一咧:“我明白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11回 第312回 第313回 第314回 第315回 第316回 第317回 第318回 第319回 第3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