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34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真實的情況讓左右護法都有些措手不及。

 

    真正的龍柏既然被困在了法陣之中,而那個假龍柏是誰呢?

 

    沒人知道,但現在這個問題反而還是小事!

 

    晁鈞和假龍柏鬥戰的消息,已經迅速地傳遍了各大勢力,藉此機會,龍鳳閣的聲勢一時間如日中天。

 

    以前龍鳳閣根本就沒有強悍的新世代,然而假龍柏的勝利,昭示了龍鳳閣已然崛起。不就之後在這龍鳳閣之中,恐怕也要誕生出一顆超新星,天世九星的歷史也將該寫,成為天世十星。

 

    可是這一切,已經馬上接近崩潰。

 

    尼瑪,真正跟晁鈞鬥戰的壓根就不是龍柏!

 

    怪不得,當初就覺著相當奇怪,這龍柏不過就是一個小小的管事而已,平日里似乎也並未有什麼真才實學,怎得突然間一鳴驚人了呢!

 

    左右護法彼此對視著,表情要多難看就有多難看。

 

    “消息已經傳了出去,要是各大勢力之人知曉了事情的真想。我龍鳳閣恐怕要成為眾人的笑柄了。”左護法沉聲道:“要是閣主出關了,知曉這事情,恐怕都要責怪我倆。”

 

    右護法顰蹙:“那你會說怎麼辦?”

 

    左護法遲疑著說道:“那偽裝成龍柏之人,想必是為了白目驍而來。既然白目驍已經得手了,現在怕是早已經溜之大吉了,要不,咱們將錯就錯?”

 

    右護法一愣:“將錯就錯?”

 

    左護法連連頷首。望向了龍柏:“這事情你可還跟誰說過?”

 

    龍柏連忙搖頭:“除了兩位護法,並沒有任何人知曉。”

 

    “那好!”左護法沉聲道:“你記住,以後你就是擊敗了晁鈞的龍柏,而不是那個小小的管事!”

 

    “啊!?”龍柏登時愕然:“護法,我……”

 

    右護法皺著眉頭:“怎麼,你還想抗命?”

 

    龍柏滿臉苦笑:“二位護法,我怎麼可能打得過晁鈞啊!”

 

    “說你打得過,你就打得過!”右護法皺眉道:“以後,你就入我門下,先跟著我修煉。”

 

    龍柏壓根也沒敢多說什麼,只能任由這左右護法安排了。

 

    其實這也是沒有辦法的辦法,一旦事情的真相傳出去,整個龍鳳閣瞬間就會一落千丈,只能是讓這真龍柏冒充那個假龍柏了,等扛過一陣風頭,到時候隨便找個理由。說這龍柏走火入魔,實力下降種種,應該是可以騙過眾人的視線的。

 

    左右護法心中也是苦笑,只希望這之中。可別出什麼岔子才好。

 

    ……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41回 第342回 第343回 第344回 第345回 第346回 第347回 第348回 第349回 第3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