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3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這康一卿自然是把這孫自在交給了陳陽。

 

 

 

“算你走運!”康一卿指著孫自在冷喝一聲,這才轉身進了房間,去和張姨去照看豆豆了。

 

 

 

杜佳和陸瑤可沒給孫自在什麼好臉色,抱著手冷冷地看著他。

 

 

 

陳陽聳了聳肩,徑直來到了孫自在的身邊,蹲了下來便笑瞇瞇地看著他。

 

 

 

這笑容讓孫自在瘆的慌,連忙捂著臉道:“有,有什麼條件就說吧!”

 

 

 

陳陽眉毛一挑:“你倒還算是機靈,這一次的事情,我可以不外洩,讓你繼續做你的神醫,不過我可有幾個條件!”

 

 

 

其中的利害關係,其實陳陽心裡清楚得很。

 

 

 

“你說吧!”孫自在遲疑道,心裡擔心陳陽會獅子大開口。

 

 

 

倒是杜佳和陸瑤聽陳陽竟然不准備拆穿這個庸醫,表情紛紛一變,互相對視一眼,都看出了對方眼中的疑惑,畢竟在她們的認知裡,陳陽可不是這樣的人。

 

 

 

“第一,你賺了多少錢我不知道,但是每個月至少得給我一千萬!”

 

 

 

陳陽咧嘴道。

 

 

 

“臥槽,你怎麼不去搶!?”孫自在頓時瞪大了眼睛。

 

 

 

“錯,這比搶更好!”陳陽表情一變,陰森森地望著孫自在:“你也可以選擇不答應,不過我保證你現在所有的一切都會在幾天之內消失得無影無踪!”

 

 

 

孫自在心中一驚,陳陽的醫術他見到了,確實比他牛逼,到時候即便不捅出來這件事情,過來砸場子也夠他喝一壺的,況且他一個月賺的,可不僅僅只有一千萬!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1回 第32回 第33回 第34回 第35回 第36回 第37回 第38回 第39回 第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