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35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陳陽的身份在傾城眼中,一下子變得神秘了起來。

 

    一個築基期修士,怎可能做出這一系列的駭人聽聞之事!

 

    這不得不讓傾城懷疑,陳陽根本就不是一個築基期修士,只不過是披著築基期修士的外衣而已。

 

    話說回來,陳陽和慧慧等人非親非故的,幹嘛要幫慧慧?甚至還一路將其送到了明月宮之中?

 

    要說只是做個好人?

 

    傾城心中頗是覺著不可能。

 

    所謂人心險惡,這年頭,哪還有這麼純粹之人。

 

    事實上,陳陽倒也不是純粹的幫忙,而是有目的的,就是讓慧慧等人帶路而已,瞧見這傾城長老一臉怪異的神色,陳陽微微一笑,旋即抱拳道:“傾城長老。慧慧倒是說得太過了,我跟她們一路,也是有目的的。”

 

    “哦!?什麼目的?”

 

    陳陽遲疑片刻,便是笑到:“是這樣的,我有幾個朋友被請來了明月宮。我是來找她們的。”

 

    主要還是得顧及明月宮的面子,總不能說是綁架。

 

    “請來了明月宮?”傾城長老微微一愣,自然是知曉陳陽的意思,想了想,便道:“你那幾個朋友姓甚名誰,我自當讓人去問一番。”

 

    見傾城長老這麼好,陳陽倒是也不客氣,將陸瑤等人的名字直接說了一遍,傾城長老聽完,叫了個妹紙進來,吩咐她過去找找新人,要是找到了,直接帶過來便行。

 

    “多謝傾城長老!”

 

    “用不著那麼客氣,見上一面這我倒是能做主。”傾城長老瞅了一眼陳陽:“不過,你要是想要帶你朋友離開的話。這我可就做不了主了。”

 

    陳陽微微頷首:“鬥戰麼?”

 

    “自然,不過鬥戰的規則,由我們明月宮來定。”傾城長老淡淡地說道:“陳小哥,這個我確實也幫不了你,畢竟是我們明月宮一直一來的規矩,祖師爺定下的,我們自然不敢違抗。”

 

    “我明白。”陳陽微微頷首。

 

    傾城長老笑了笑:“這一路走來,也辛苦陳小哥了,時間也不早了,陳小哥想要休息的話就去休息吧。”

 

    “也好!”陳陽微微頷首,一群女人要說話,他自然也不好參合,這便在明月宮人帶領之下,來到了自個兒的房間。

 

    不管怎麼說,總算是來到了明月宮,眼下要面臨的問題,無非就是鬥戰。

 

    當然,在這之前還有一個問題,就是陸瑤等人想不想離開。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51回 第352回 第353回 第354回 第355回 第356回 第357回 第358回 第359回 第3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