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42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何峰也是倒霉,遇上誰不好,偏偏遇上了陳陽。

 

 

 

不被玩兒死才是怪事。

 

 

 

為何峰心疼幾秒鐘之後,陳陽就放出了大日火,搭配上了烈陽陣,這便是朝著何峰繼續壓下去。

 

 

 

何峰自然是壓力倍增,不得不放水法盾,面得自己被熾熱的大日真火給直接烤了。

 

 

 

其實何峰到現在為止,都還搞不清楚狀況,整個人差不多都是懵的。

 

 

 

簡直就是我日了個狗了!

 

 

 

他媽到底是誰在陰自己,何峰都不知道。

 

 

 

唯一清楚的就是,現在他的處境十分危險。用不了多久,他的法力就會耗幹,到時候就是一隻沒了牙齒的老虎,空有一副身軀罷了。

 

 

 

對方到底是誰呢?難道是舞姬口中的那一群人!

 

 

 

何峰越想越可能。而且第一個懷疑的對象就是陳陽。

 

 

 

那一群人之中,也就陳陽古怪,其他人都非常的正常。

 

 

 

“一不小心就著了這小子的道了,不行,總不能死在這裡!”

 

 

 

想到這,何峰連忙喝道:“你到底想要什麼?”

 

 

 

聽見何峰的聲音,陳陽眉頭一皺,這麼快就認輸了?

 

 

 

絕對是想拖延時間來著!

 

 

 

“就只是想要你的命而已!”

 

 

 

陳陽淡淡地回了一句,便不再多言。

 

 

 

臥槽,這小子真要殺我!?

 

 

 

“小子,你真要是殺了我,到時候厲骨和陰靈。一定會將你們全部殺掉的!”何峰連忙喊道:“只要你放了我,我保證不會再找你的麻煩!”

 

 

 

威脅我?

 

 

 

呵呵……

 

 

 

陳陽乾脆都不回應了,只是下令讓大日火燒得更猛烈一些。

 

 

 

何峰壓力倍增,身上流汗不止,不僅要面對大日真火的高溫炙烤,還要應付身上龐大的壓力,這時候他多麼想逃跑啊,可是連逃跑的機會都沒有。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21回 第422回 第423回 第424回 第425回 第426回 第427回 第428回 第429回 第4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