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46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過去就是隨便看看,不干什麼。”陳陽咧嘴道:“況且也不是現在去,只是先申請一下罷了。”

 

 

 

尹樂微微頷首:“這倒不是什麼問題,到時候我自然會幫你申請的,只是關於你那套訓練方案,我們也需要確定一下真實性,是不是只要使用你的訓練方式,就可以達到你們一樣的程度?”

 

 

 

陳陽聳了聳肩:“這個東西就不好說了,全看自己的天賦。”頓了一下,陳陽又笑道:“我唯一可以保證的是,使用我的方式之後,哪怕是普通人都可以具有黃武靈的體魄。”

 

 

 

這句話正符合尹樂和鄭隆的想法。其實他們本來也想著杜佳擁有的獨特力量絕對不會有那麼簡單,也不可能那麼高效,要是人人都擁有杜佳那樣的戰鬥力,那他們武靈就可以下崗了。

 

 

 

“到底是什麼方式?”一旁的鄭隆連忙問道。

 

 

 

“很簡單。我首先會製造出一種可以大幅度改善人民體質的藥物。”陳陽微微一笑:“不過,這需要時間。”

 

 

 

“需要多久?”

 

 

 

“我也不太確定,所以,我需要進入國家資料庫看看。”

 

 

 

所謂的藥物。無非就是煉丹而已,讓凡人去修仙,陳陽可沒這個本事,不過幫他們改變體質。倒還真不是什麼大問題,內勁之前兩個階段,強體和金氣階段,陳陽完全可以利用藥物來速成。畢竟當初自己也是那麼過來的。

 

 

 

只是因為時空的不同,陳陽也不知道能不能找到幾種藥材,或是功效相近的,所以進入國家資料庫之中是必須的。

 

 

 

這個時空的大天朝,制度完善,科技發達,國家資料庫之中有許許多多的植物資料,功效也會有註明,即便是找不到原來的材料其實也沒事,陳陽大可以佈置一個聚靈法陣,聚集天地靈氣之後繼續改善體質也是可行的。

 

 

 

反正陳陽有的是辦法,不過就目前來說,最有效的自然是製造出來相應的藥物,然後批量製造,全民發放。

 

 

 

“這個沒問題。”

 

 

 

“擇日不如撞日,楊絳陪著我過去就行。杜佳的安全就交給你們了。”

 

 

 

尹樂和鄭隆微微頷首,陳陽這便是跟著楊絳去了,而杜佳則是在修行室之中繼續修煉,有尹樂他們的保護。應該也不會出什麼問題。

 

 

 

至於去海牙監獄的請求,尹樂等人應該是會上報過去,等著審批就行,不過陳陽可沒打算自己過去,而是得等蠻裂控制了體內的污邪之靈再說。

 

 

 

現在陳陽唯一擔心的就是蠻裂了,只希望他能盡快搞定,然後二人繼續裝逼繼續飛。

 

 

 

國家資料庫的系統在每個城市都有,但只有得到許可之後才可以進入。既然尹樂已經答應了,那自然是沒什麼問題,陳陽進入了一個完全是蔚藍色的房間,沒一會兒。一個巨大的女人臉虛影出現在了陳陽的面前:“歡迎陳陽先生使用華夏資料庫,我是資料庫管理員,編號888,很高興為您服務。”

 

 

 

這人工智能係統倒是蠻高級的。

 

 

 

陳陽這便是開始詢問起了人工智能係統管理員強體丹煉製所需要的各種材料,果然,只是說名字的話,顯示出來的根本就不是陳陽所需要的靈草,於是陳陽便試著將這些靈草的特徵說了出來,通過人工智能係統的檢索之後,再從篩選之中的靈草繼續篩選,運氣不錯,雖然時空並不相同。但是這些靈草倒是沒有失踪。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61回 第462回 第463回 第464回 第465回 第466回 第467回 第468回 第469回 第4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