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48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要解除蕭薰的封印,首先就得搞懂封印的原理。

 

 

 

記得之前蕭薰也提了一下封印的事情,她其實是可以離開玄妙空間的,但是離開的時間十分有限,可能也就那麼幾分鐘,時間越長,她體內的能量下降得越快,超過時間以後。甚至會在封印之外直接隕滅。

 

 

 

之前陳陽去過武靈之墓走過一遭,覺得這異靈空間的封印應該就是武靈們齊心協力給弄出來的,而這玄妙空間,應該同樣也是他們搞出來的,為的就是不讓異靈皇后們在人間作亂。

 

 

 

最麻煩的就是,可能玄妙空間是一體的,如果蕭薰的封印解除了,傲菲那邊的封印也會解除,而現在貓頭鷹人也進入了終極異靈階段,可能用不了多長時間,他也會自動進入新的玄妙空間之中。

 

 

 

終極異靈被束縛著,人間的安全才可以得到保障,這應該也是武靈們最初的目的。

 

 

 

只是,陳陽現在也不知道該怎麼做了,蕭薰她看著其實挺可憐的,一輩子都可能沒什麼自由,生孩子這事情陳陽是真沒想過,只是為了應付而答應罷了,現在想的就是如何才能讓蕭薰拜託那玄妙空間。

 

 

 

陳陽微微皺著眉頭,如果封印真的是武靈們製造出來的,那麼武靈之墓是不是就是所謂的封印呢?

 

 

 

只要將武靈之墓毀了,封印是不是也會自動解除了?

 

 

 

這事情還真是讓人頭大。

 

 

 

“老大,其實還是有辦法的。”大日火忽然道。

 

 

 

“你有什麼辦法?”陳陽一愣。

 

 

 

“法靈,法靈……”大日火連忙大喊著,沒一會兒法靈就出聲道:“來了,來了。”

 

 

 

陳陽微微一愣:“法靈,你是不是有什麼破除封印的方法?”

 

 

 

“破除封印?”法靈連忙道:“有啊,太元神筆本身就具有破除封印的能力。”

 

 

 

“你解封以後出來的新特效?”

 

 

 

“咳咳,其實我還沒弄好,現在還有八層封印沒有解除,我需要再解開兩層封印,太元神筆才會擁有破除封印的功能。”

 

 

 

“大概還需要多長的時間?”

 

 

 

“至少還需要兩三個月吧。”法靈道:“這還只是保守估計,畢竟太元神筆裡面的封印真的是太複雜了!”

 

 

 

陳陽微微瞇著眼睛:“有把握能破掉蕭薰玄妙空間的封印麼?”

 

 

 

“應該沒有多大的問題,但是需要法力輸出才行,不然的話起不到什麼效果。”

 

 

 

“我明白了,你繼續解開封印吧。”

 

 

 

“恩。”

 

 

 

法靈這才沒了聲。又見陳陽對著杜佳和蠻裂說道:“你們倆在這等我一會兒,我回去找蕭薰好好談談。”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陳陽這才跟蕭薰說讓她帶自己去玄妙空間,有些重要的事情要商量。

 

 

 

蕭薰倒是沒想太多,這便將陳陽再一次帶入了玄妙空間之中。

 

 

 

“有什麼事情你說吧。”蕭薰淡淡地問道。

 

 

 

“我有辦法可以幫你解除封印。”陳陽沉聲道:“只是還需要一些時間。”

 

 

 

“幫我解除封印?”蕭薰微微一愣。旋即搖頭:“不可能的。”

 

 

 

陳陽一臉的認真:“我有把握的,你用不著懷疑我,我純粹是為了你著想,想要還給你自由,比起你孩子的自由,你自己獲得了自由不是更好?”

 

 

 

蕭薰一時間沉默了。

 

 

 

“如果我想要走,現在就可以離開這裡,沒必要繼續回來找你。”陳陽沉聲道:“我可以保證。如果無法幫你破除封印的話,我會履行之前的承諾,和你生小孩!”

 

 

 

陳陽這話甩出來,蕭薰便沒有再遲疑:“好。”

 

 

 

“幫我解除我身上的封印。還有太元核,現在都可以還給我了吧?”

 

 

 

陳陽連忙道。

 

 

 

蕭薰一抬手,陳陽身上散發出淡淡的微光,封印已然解除,又是手中一晃,太元核浮現在了蕭薰的手中。

 

 

 

“還給你。”蕭薰二話不說,便是直接將太元核打入了陳陽的身體之中。

 

 

 

熟悉的混沌之力和太元核再次回歸體內,陳陽總歸是鬆了一口氣了。只是,異常也隨之產生。

 

 

 

太元核剛回到體內,原本留在陳陽體內的異靈之力開始沸騰了起來。

 

 

 

陳陽眼睛一瞪,我靠,什麼情況!?

 

 

 

蕭薰臉色微微一變:“忘記告訴你了,你這石頭上面的力量,和異靈之力是衝突的。”

 

 

 

陳陽苦笑一聲:“你怎麼不早說?”

 

 

 

“你也沒問我啊……”

 

 

 

陳陽翻了翻白眼,也懶得糾結。趕緊盤腿坐在地上,調整氣息。

 

 

 

現在體內的情況真是無比的糟糕,混沌之力和異靈之力完全亂做了一團,不斷地發生碰撞,搞得陳陽難受無比,再加上陳陽體內還留有一部分蕭薰的命源之力,情況更是糟糕。

 

 

 

“陳陽,穩住,我來助你一臂之力!”靈脈化身低喝一聲,下一秒陳陽感覺體內又多了一股能量,正是靈脈化身的自然之力,開始將異靈之力和混沌之力分隔開來。只是情況仍舊是好不到哪兒去。

 

 

 

一旁的蕭薰見狀,低聲問道:“需要我幫忙麼?”

 

 

 

“快,幫我一把!”

 

 

 

陳陽現在也著急了,現在情況很緊急啊,要是再持續幾分鐘,整個人非得自爆不可,而且現在想要抽身也不可能了,異靈之力和混沌之力已經處於膠著的狀態,一旦將太元核逼出體外,死得更慘。

 

 

 

只是陳陽還未回過神來,忽然間就覺著雙唇一暖,蕭薰已經是親了過來。

 

 

 

嗯!?

 

 

 

陳陽眼睛一瞪。我靠,這時候還占我便宜?

 

 

 

等,等會兒。

 

 

 

又是一股澎湃的力量湧入了陳陽的體內,陳陽一下子就感覺出來了。這是命源的力量,緊接著,蕭薰的聲音響起:“你別動,讓我來幫你就行。”

 

 

 

這時候陳陽也管不了那麼多了。閉上了眼睛,盡可能地去壓制住體內糟糕的情況。

 

 

 

蕭薰的命源力量,很快就起了效果,因為她的命源之力非常強大,哪怕是混沌之力加上異靈之力,都沒有命源那般的強勢,不一會兒,大量的命源湧入了陳陽體內之後。情況就得到了控制,正在打得不可開交的混沌之力和異靈之力都被壓制住了,然後又見到命源之力開始將混沌之力和異靈之力壓縮。

 

 

 

不斷不斷地進行壓縮之後,陳陽心中也是不免吃了一驚。竟然發現混沌之力與異靈之力在這命源之力的壓力下開始融合了。

 

 

 

我去,這也太不可思議了吧?

 

 

 

陳陽一時間有些懵了,可是仔細想想,又合乎常理。

 

 

 

命源之力是異靈之力進化來的,但又不同於異靈之力,而命源之力分解了之後,其中又有著混沌之力和污邪之靈,所以這異靈之力和混沌之力也可能是殊出同源才能夠融合?

 

 

 

畢竟歸根結底,所有的力量都是源於大道,源於宇宙,萬變不離其中,像水火這種並不相容的力量,又或是光暗兩種完全對立的屬性,在混沌之力之中都能融合在一起。

 

 

 

陳陽彷彿又看到了一個全新的世界,一個力量的更高形態!

 

 

 

隱隱約約的,陳陽彷彿感悟到了什麼。雖然腦子之中還有些亂,但並不影響他的感悟。

 

 

 

不一會兒,陳陽體內的情況終於得到了控制,更神奇的是,異靈之力和混沌之力竟然已經完全融合在了一起,呈現出了一種新的力量形態。

 

 

 

這時候,蕭薰才將自己的命源之力給收了回來,微微皺著眉頭:“奇怪了,怎麼會變成這種樣子?”

 

 

 

額!?

 

 

 

陳陽聽見蕭薰的聲音:“不是你弄出來的麼?”

 

 

 

“我原本只是打算將異靈之力給吸收掉的,可是莫名其妙地,怎麼就融合了呢?”

 

 

 

蕭薰一臉的疑惑。


下回待續……..

 

下一回在底下 ⇩⇩⇩⇩⇩⇩⇩⇩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81回 第482回 第483回 第484回 第485回 第486回 第487回 第488回 第489回  第4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