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50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謝含被陳陽送回了家,凌滬市的危機解除,陳陽和蠻裂二人這便是帶著草本三郎和阿卡巴回到了酒店之中。


 

沒一會兒,草本三郎和阿卡巴二人就被弄醒了,陳陽坐在沙發上,默默地看著二人。


 

被陳陽直勾勾地望著,這草本三郎倒是沒敢抬頭,反倒是阿卡巴,一臉陰沉地望著陳陽:“你為什麼不殺我們?” 


 

“這個問題問得好。”陳陽咧嘴:“那你猜我為什麼不殺了你們?” 


 

“哼,不管你有什麼目的。休想老夫屈服於你!”阿卡巴沉聲喝道:“要么殺了我,要么放了我!” 


 

“大爺,你中文說得挺好啊!” 


 

阿卡巴哼了一聲,側過頭去,便不再望向陳陽。


 

陳陽微微聳了聳肩,又望向了草本三郎:“那麼,這位草大爺,你的選擇和他一樣麼?” 


 

草本三郎可沒那麼大的膽子敢對陳陽頂嘴,更何況,蠻裂就抱著手站在一邊。草本三郎感覺自己的汗毛都是豎起來的,因為蠻裂在他的心裡面可是造成了不小的創傷,這輩子都不會忘記了。


 

“陳,陳陽君,我其實什麼都沒有做啊,不過是過來湊個熱鬧而已。”草本三郎乾笑道。


 

“湊熱鬧?你這湊熱鬧的方式可是真特別啊!”陳陽咧嘴一笑:“你這個還真是好藉口啊,讓我都不知道該說些什麼了。” 


 

草本三郎就只能乾笑著,不知道說什麼的才是他。


 

“現在擺在你們面前的有兩種選擇,要么配合我,又或者配合我!” 


 

草本三郎微微一愣,下意識地說道:“這不都一樣麼?” 


 

“沒錯,所以你們只有一種選擇,那就是配合我!”陳陽又望向了阿卡巴:“那這位阿卡巴大爺,你的選擇是什麼?” 


 

阿卡巴冷哼一聲:“想讓我配合你?白日做夢!大不了就是一死! ” 


 

啪!


 

陳陽打了個響指:“蠻裂,放出無音陣!” 


 

蠻裂微微頷首,大手一揮,迅速布下了一個無音法陣,緊接著,阿卡巴和草本三郎便是一起嘶吼了起來。


 

陽式鎖魂銬的威力,可是能把人活生生變成植物人!


 

“怎麼樣?是不是很爽?”陳陽冷笑一聲:“這年頭,節操又不值幾個錢,更何況,我讓你們配合我,也並不會危害到你們國家的利益,你們也用不著擔心回去以後你們國家的人會找你們的麻煩。” 


 

“好了,我話就說到這裡,誰要是願意配合我呢,說一聲就行,沒事的,我有的是時間等你們!” 


 

陽式鎖魂銬這種折磨人的大殺器,還真是沒幾個人能扛得住,再說了,陳陽也不讓他們做什麼傷天害理的事情,而且也已經說明了,這兩個人到現在都不答應的話。那陳陽就只能進行相當不人道的方式了。


 

蠻裂有一招是可以奪取記憶的,但是對於陳陽來說,這種方式確實是有些太不人道了,不到萬不得已的時候還是盡量不用才好,反正這阿卡巴和草本三郎也並非是什麼所謂的硬漢。堅持了沒多長時間,便紛紛屈服了,口中連忙說著配合,配合。


 

陳陽這才解除了對二人的靈魂折磨,看著躺在地上奄奄一息的二人,這便是開始詢問有關於時空穿梭的事情了,這不問不知道,一問還真是嚇一跳,兩個人都有辦法,當然為了確認二人並沒有說話。陳陽也用上了了通心符。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01回 第502回 第503回 第504回 第505回 第506回 第507回 第508回 第509回 第5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