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51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可話說回來,即便是這些大神也不一定會有辦法,而且同樣都是聖人,除非是盤古又或是女媧大神親自出馬,否則怎麼可能擋得住撼天那個傢伙。


 

思來想去,陳陽還是暫時放棄了這個想法,轉而想到了一個更為實際的想法!


 

去魔界!


 

阿卡巴既然能打開地獄之門,那肯定能打開第二次,如果能前往魔界的話,只要猥瑣發育不要浪,想要提昇實力,似乎也並非是什麼困難的事情,沒準一不小心把路西法給吞噬了,那才是真正的爽翻天了。


 

只是這件事情還是挺冒險的,因為兩個多月之前才剛剛將路西法化身打回魔界地獄。這要是去魔界了,不是如狼入虎口一般麼?


 

但是現在陳陽也沒有什麼更好的辦法,去魔界才是唯一能提昇實力的方式,而且也算是一種快捷的辦法,糾結了好一會兒。陳陽就決定一定要去魔界走走了。


 

誰也不帶,就他自己一個人去,免得又像遇見撼天一樣,差點就被一波團滅了,不帶遲疑。立刻找到了阿卡巴,只有兩個人的時候,陳陽就連忙說道:“阿卡巴,我需要你幫個忙!” 


 

阿卡巴微微一愣:“什麼忙?” 


 

“我要去魔界一趟,你有沒有什麼辦法?”陳陽連忙問道。


 

阿卡巴表情登時變得有幾分怪異了,搞什麼鬼,怎麼你也要去魔界?


 

不過看陳陽的樣子似乎並不知道蠻裂那個傢伙早在兩個月之前就進入魔界了,那麼這事情該不該告訴他呢?


 

阿卡巴不由得遲疑了起來,半天都沒有回應,陳陽微微皺著眉頭:“怎麼。不想幫忙?” 


 

“不是。”阿卡巴搖了搖頭:“兩個月前左右吧,蠻裂也找上了我,讓我送他進魔界。” 


 

“什麼?”陳陽神色一怔:“蠻裂去魔界了?” 


 

阿卡巴點頭:“我當初也勸阻過他,不過他執意要去,還讓我保密,我又不是他的對手,所以只能是將他送入了魔界之中。” 


 

陳陽臉色陡然陰沉了幾分,怪不得這兩個月來杜佳怎麼也聯繫不到蠻裂,即便是閉關修煉也應該不至於不聯繫,原來蠻裂根本就沒有閉關修煉,而是在兩個月之前就進入了魔界之中。


 

兩個月的時間,蠻裂生死未卜,陳陽這心裡面也不由得擔心了起來,急忙道:“阿卡巴,快,馬上將我送過去魔界。” 


 

“這倒是沒問題,不過我只能創造單向的傳送門,只能進入魔界,至於怎麼出來就只能靠你們自己了。”阿卡巴連忙說道。


 

“我知道了,快弄吧!” 


 

阿卡巴見陳陽一臉急切的樣子。心裡面也是挺無語的,主僕都是一個樣子,魔界那種鬼地方,別人都避之不及,他們倒是好。非要進去裡面找死,不過阿卡巴也沒有廢話,喊上了謝含之後,就開始製造進入魔界的單向傳送門,反正陳陽也交代了,如果杜佳問起來這事情,也是要保密,乾脆就說沒見到自己就行。


 

而蕭薰那裡陳陽也已經說了要閉關修煉一段時間,杜佳應該不會想太多的,不然讓她擔心了。反倒是心裡覺著歉疚。


 

等傳送門一弄好,陳陽便是直接踏入了其中,想消失在傳送門類似於星空的漩渦之中。


 

…… 


 

魔界並不是完整的一塊大陸,而是密密麻麻的小島構建而成,而小島的位置也是分佈不均。天空上甚至有不少的小島。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11回 第512回 第513回 第514回 第515回 第516回 第517回 第518回 第519回 第5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