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57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怪不得費肯家族能在星光城之中一直屹立不倒,這幻影冥魂一旦覺醒之後,就可以幻化出來另一個和自己同等實力的分身,甚至還可以獨立戰鬥,達到極致,甚至可以配合戰鬥!


 

陳陽眼前一亮,如果他也擁有幻影冥魂的話,那戰鬥力至少可以翻上四五倍。直接可以硬挑比自己高階的強者了。


 

然而這個想法很快就得到了帝傾的不屑:“你想太多了,這種冥魂,最高只能幻化出來的黃金實力的分身,之後就再也無法突破了。” 


 

被帝傾瞬間潑了一盆冷水。陳陽心中無奈苦笑一聲,確實是自己想的太多了。


 

“尼克,你試試自己能不能像我一樣執照出來幻影。”費肯力巴輕聲道:“你的冥魂既然覺醒了,應該有這個能力的,按照我教給你的方法嘗試一下。” 


 

“這個我應該弄不出來。”陳陽苦笑一聲:“我身體內的冥魂,好像並不是幻影冥魂了。” 


 

嗯!?


 

費肯力巴微微一愣:“怎麼回事!?你是我生的,冥魂自然和我一模一樣,怎麼可能不是幻影冥魂呢?” 


 

廢話。因為我就不是你生的。


 

陳陽皺眉沉聲道:“似乎是因為那老頭的緣故,把我的身體給重新改造了,我體內的冥魂已經不是幻影冥魂了,而是全新的一種冥魂。” 


 

“那是什麼冥魂!?” 


 

陳陽低喝道:“金剛冥魂。” 


 

“金剛冥魂!?”費肯力巴眉頭一皺。


 

“嗯,正是金剛冥魂,至於效果,你打我一拳就知道了。” 


 

“打你一拳?胡鬧。”費肯力巴沉聲道:“我可是白銀上級,這一拳打到你……” 


 

“放心,並不會出什麼事情!”陳陽一臉認真地說道:“即便你出全力,也根本傷不到我的身體。” 


 

額…… 


 

“那就讓我來試驗一下!”費肯力巴遲疑片刻,倏然一動,一拳直搗黃龍,正中陳陽的小腹。


 

嘭!


 

只是一聲輕輕的悶響,陳陽臉上並沒有什麼異常的表情,但費肯力巴則是眼睛一瞪,下意識地收回來了手。


 

“這,就是金剛冥魂!?” 


 

費肯力巴臉上滿是錯愕,實際上暗暗倒吸一口涼氣,剛才打在陳陽身上的拳頭就跟打在了鋼板似的,現在都還是隱隱作痛,不過不好意思在尼克面前表現出來,只好放到了身後悄悄地甩了甩。


 

陳陽點了點頭:“聽說海布家族的鋼鐵冥魂也是可以讓身體硬如鋼鐵,我這個效果其實也差不多,但是絕對比鋼鐵冥魂的防禦力要強。” 


 

陳陽嘴角一咧:“別說是白銀級的強者。就是黃金級的強者,一時半會兒也壓根奈何不了我。” 


 

費肯力巴一時間臉上完全是不敢相信的表情,就連黃金級的強者竟然也奈何不了尼克!?


 

“神明保佑,神明保佑!”費肯力巴忽然長嘆一聲:“費肯家族總算是要崛起了。” 


 

又見費肯力巴說道:“這幾天。家族的所有資源任由你調動,你想買什麼東西就買什麼東西,三天之後,準備參加天馬殿的招募比試,只有一個目標,幹翻海布家族的菲斯,為費肯家族證明,也為你自己爭一口氣!” 


 

整個家族的所有資源!?


 

陳陽暗暗無語。你們的所有資源加起來都不夠我塞牙縫的,點了點頭,這便是喝道:“是!” 


 

“唉,尼克。你總算是長大了,不用讓我擔心了,父親我很是欣慰啊……”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71回 第572回 第573回 第574回 第575回 第576回 第577回 第578回 第579回 第5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