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57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費肯家族門口,經過費肯力巴的勸說之後,圍在費肯家族門口的眾人總算是平靜了下來。


 

解鈴還須繫鈴人,這件事情是陳陽弄出來的,自然要陳陽來解決,不然誰他媽知道那第八套全國中小學生廣播體操到底是個什麼鬼。


 

“臥槽,人還真不少。” 


 

陳陽和卡布等人剛來到家族門口附近,就見到整個街道上全是人,密密麻麻的,簡直跟蒼蠅大隊似的。


 

“尼克少爺回來了!” 


 

“尼克少爺回來了!” 


 

也不知道是誰瞧見了陳陽,連忙喊了一聲,緊接著不少人都開始喊了起來。結果人群之間立馬讓開了一條路。


 

“都別擠啊!讓尼克少爺先過去啊!” 


 

“對,對,讓尼克少爺先過去!” 


 

陳陽嘴角抽搐,這確實是讓他有些措手不及。因為他的一個玩笑,整個星光城稍微有點本事的全跑來費肯家族門口,希望加入費肯家族。


 

也不知道這到底是好事還是壞事,陳陽微微聳了聳肩。這便是順著人群之中讓開的路,來到了費肯家族的門口,瞧見了費肯力巴等人。


 

“尼克,你總算是回來了!”邁爾斯急忙來到了陳陽身邊:“現在就等你解釋那個什麼第八套全國中小學生廣播體操啊!” 


 

陳陽嘴角微微抽搐。自己說的時候倒是感覺這名字挺懷念的,但從別人口中一本正經地說出來,那真是迷之彆扭。


 

“我知道了。”陳陽點了點頭,這便是急忙來到了費肯力巴的身邊。剛過來就听見費肯力巴小聲道:“尼克,那個什麼名為第八套全國中小學生廣播體操的冥術,是不是那神秘強者傳授給你的!?” 


 

見費肯力巴一臉肅然,陳陽也不好意思這東西壓根就是他隨口一說而已,但是現在這情況,要是這所謂的廣播體操並不存在的話,估計這些人肯定是要暴走了,到時候費肯家族肯定會遭殃的。


 

行,不是要學全國第八套中小學生廣播體操麼,教啊,怎麼不教!


 

“正是那神秘強者傳授給我的特殊冥術。”陳陽一臉肅然:“當然,也不僅僅只有我能學,其他人同樣可以學,但是能不能有所領悟,就看個人天賦了!” 


 

費肯力巴沉思片刻,這便是道:“那你可否傳授其他人?” 


 

“這倒是沒什麼問題。其實很簡單的!”陳陽微微皺了皺眉頭:“不過這麼多的人,費肯家族養得起麼?” 


 

費肯力巴嘴角微微一翹:“這個還真不是什麼問題!” 


 

既然決定了接納,費肯力巴當即開始組織起了人手,開始招收新的成員。這其中肯定是要篩選的,名聲太臭的人是絕對不會用的。


 

不久之後,第一批費肯家族的新人來到了訓練場,原來的費肯家族成員見到這麼多的新人,而且最低還都是青銅下級的時候,一個個登時滿臉懵逼。


 

“這,這什麼情況啊!?” 


 

“鬼曉得是什麼情況,又不關咱們的事情。” 


 

果不其然。幾個督導員見正在訓練的費肯家族成員胡亂張望,立刻沉聲喝道:“不管你們的事情,繼續訓練。” 


 

見督導員一副要發脾氣的模樣,也沒人敢懈怠。立刻訓練了起來。


 

白銀上級的那薩克同樣也在隊伍之中,而陳陽正是這第一批費肯家族的領隊。


 

“本來這第八套全國中小學生廣播體操是不外傳的,而且也是非常高級的秘術,因而整個費肯家族目前只有我一個人學會。但我大家的誠意如此,那我自然也不會掖著藏著,這便是拿出來教給大家。” 


 

“當然,在教給大家之前呢。我得強調一下,這一套冥術講究的是你的悟性,招式你學了並沒有多大的用處。” 


 

“悟性!?” 


 

眾人表情不免有些驚疑。


 

“這悟性說白了就是一種領悟,你要學會從每一招每一式之中進行感悟。”陳陽一本正經地說道:“要是感悟不出來,那這第八套全國中小學生廣播體操你們學著也沒什麼用處。” 


 

“原來如此。”最前頭的那薩克倒是一臉若有所思的模樣:“那不知道尼克少爺可不可以給我們展示一下這冥術的威力呢?之前我並未見到過尼克少爺擊敗兩名青銅上級的事情。” 


 

一群人連忙附和,說他們也沒瞧見,希望陳陽給他們演示一番。


 

“這個倒也沒什麼問題。”陳陽嘴角一咧:“大家都清楚,我現在的實力只不過是青銅下級而已。那大家覺得,我有沒有本事對抗白銀上級呢?” 


 

“對抗白銀上級!? ” 


 

不少人笑出了聲。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71回 第572回 第573回 第574回 第575回 第576回 第577回 第578回 第579回 第5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