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62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總算是把庫瑞拉搞定了,有驚無險,陳陽這邊又得了大便宜,恢復了原型之後,站在原地,一臉都是笑容。

 

 

 

足足百分之七十有餘的能量,距離聖人,可謂是只有一步之遙!

 

 

 

夏洛洛見狀。立刻來到了陳陽身邊,小聲問道:“怎麼樣?沒事吧!?”

 

 

 

“我能有什麼事情。”陳陽咧嘴一笑:“庫瑞拉整個都被我給吞噬了,體內所有的能量… …”陳陽拍了拍自己的肚子:“現在全在這裡面!”

 

 

 

“既然解決了這個傢伙,咱們是不是得馬上離開了,畢竟鬧出來那麼大的動靜,要是讓路西法發現了,到時候咱們倆可就跑不了了!”

 

 

 

其實夏洛洛自己都有些難以置信。

 

 

 

庫瑞拉這種超級魔獸,就是遠古天神都不敢與之爭鋒,現在竟然被自己和陳陽聯手幹掉了,即便是被封印了,庫瑞拉仍舊強大,但就是這樣的庫瑞拉。仍舊栽在了自己和陳陽的手中,確實是讓人有些難以置信。

 

 

 

“不著急,哪兒有那麼容易就被他們發現的!給我幾分鐘,我去去就來!”

 

 

 

因為庫瑞拉的滅亡,禁制似乎也隨之煙消雲散了,陳陽登時將散落四周的鐵鍊全部收集了起來,果然不是一般的鐵鍊,看著只有手臂粗細。但是其重量當真是可怕至極,甚至於陳陽拿起來都覺著有一些吃力。

 

 

 

“好東西,絕對的好東西!”帝傾連忙說道:“等拿回去了一定要好好研究一下,沒準可能又是混沌聖器!”

 

 

 

陳陽微微頷首,這便是迅速來到了夏洛洛的身邊,二人沒有逗留,直接離開了封印之地後,這便是直接瞬移回到了冥界的武榜宮。

 

 

 

房間之內,陳陽幻化出來的那一堆夢魔,此時全躺在床上一動也不動,陳陽也懶得收拾了,就暫時讓他們躺在床上,反正也不影響什麼。

 

 

 

等陳陽和夏洛洛回到了房間之後,夏洛洛也消耗了不少氣力,這便是坐在一旁休息了:“那八根鐵索,你知道是什麼東西麼?”

 

 

 

陳陽微微一愣:“不知道。不過既然能困住庫瑞拉,肯定是好東西,你有興趣麼?要是想要,我全部給你也沒事的!”

 

 

 

聽見這話。夏洛洛心裡面倒是蠻舒服的,擺了擺手:“算了,我對那些東西沒什麼興趣,你自己留著玩兒吧!”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21回 第622回 第623回 第624回 第625回 第626回 第627回 第628回 第629回 第6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