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61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之前陳陽一直沒有深究那封印之地封印的到底是什麼東西,現在看來,倒是很有可能就是傳說中的庫瑞拉。

 

 

 

記得之前四翼墮天使和封印之地的傢伙也曾交流過一番,談論的就是反攻冥界的問題,連路西法現在都沒有這個本事反攻冥界,那自然而然,這封印之地的傢伙,肯定是強得可怕。

 

 

 

當然。或許是因為庫瑞拉被封印了起來,所以實力越來越弱,需要補充能量,來恢復實力,之前四翼墮天使送過去的純淨惡魔之力,想必跟這個也有關係。

 

 

 

魔冥族現在打庫瑞拉的主意,想要利用這只遠古魔獸征服魔界和冥界,然而他們並不知道路西法已經跟庫瑞拉達成了協議,而且很有可能,庫瑞拉已經認路西法為主。

 

 

 

或許魔冥族知道這個情況,而他們則是有辦法能夠控制庫瑞拉?

 

 

 

反正可能性很多,目前陳陽收集到的情報太少。著實無法確定。

 

 

 

“帝傾,你知道庫瑞拉麼?”陳陽忽然問道。

 

 

 

“這種小角色,我怎麼可能知道?”帝傾淡淡地說道:“頂多就是個天戰級,或者是混沌級的妖獸而已,根本上不得檯面。”

 

 

 

帝傾說話帶著幾分傲然,不過也正常,畢竟這傢伙好歹是鴻蒙級妖獸,已經是相當於聖王級別的存在。驕傲都是有驕傲的資本,而且這傢伙封印在太元核之中都那麼長時間了,實力都沒有掉下來,真要是放出來,絕對是大妖級別的!

 

 

 

陳陽想了想,忽然道:“你說,既然這傢伙現在這麼弱,我是不是可以乾掉它呢?”

 

 

 

帝傾一愣;“你又來?老大,我真是服了你了,不去作死行不行啊!你老老實實待著,按部就班不就行了?非要去幹什麼庫瑞拉!”

 

 

 

“我現在太元核之中的能量庫存不足,才百分之三而已,什麼也乾不了啊!”陳陽皺眉道:“庫瑞拉不是最好的機會麼?”

 

 

 

“額,說是這樣說,但是你也不知道這庫瑞拉到底是什麼等級的,萬一達到了天戰級。那也足夠你喝上一壺了!再說了,你現在不是想要搞定魔冥族麼?做事半途而廢可不好!”

 

 

 

“魔冥族的事情啥時候都可以弄,但是我馬上就要參加武榜測試了,總得先積累能量。”陳陽嘴角一咧:“實在不行。我可以帶上夏洛洛,要是我們兩個人都拿不下來,到時候再撤也不遲啊!”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01回 第602回 第603回 第604回 第605回 第606回 第607回 第608回 第609回 第6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