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60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貝魯卡身上的詭異能量已經被陳陽吸收得乾乾淨淨,沒有了那一股詭異能量的控制,這貝魯卡的意識就恢復了清醒,不過很明顯,關於之前的記憶,他已經是模糊了,所以並不知道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

 

 

 

“你剛才不知道被什麼東西給控制了,完全失去了自主意識。見到誰就想殺誰!”黛西沉聲道:“你真的什麼都不記得了?”

 

 

 

貝魯卡一臉懵逼:“有,有這樣的事情?”

 

 

 

“我也沒必要騙你!”黛西撇了撇嘴:“剛才你就在追殺我,不過還好有他的幫忙,一下子就把你制服了,不然的話,我還不一定能逃得了!”

 

 

 

“什麼!?”貝魯卡驚呼一聲,一臉不敢相信地說道:“黛西,我那麼愛你。怎麼可能追殺你呢?”

 

 

 

顯然,貝魯卡也是黛西的追求者之一。

 

 

 

“我也不知道是什麼情況,反正我隱隱約約記得之前好像收拾了一個水晶下級的武者之後,我就覺著很累。然後我好像就睡著了一樣,啊,嘶……”貝魯卡似乎是牽動了傷口,急忙倒吸一口涼氣:“媽的,怎麼感覺骨頭都斷了,你這傢伙下手就不能輕一點!”

 

 

 

陳陽無奈聳了聳肩:“你還記得你之前幹掉那個水晶下級武者的地方麼?”

 

 

 

貝魯卡遲疑了一下,正要開口說話,忽然回過神來:“我為什麼要告訴你?”

 

 

 

黛西見狀。有些無奈地說道:“人家好歹救了你,你不道謝也就算了,怎麼還這麼囂張?”

 

 

 

“哼,要不是我失去了意識,一個黃金下級的武者能有這本事制住我!?”貝魯卡鄙夷地望了陳陽一眼,旋即笑瞇瞇地望向了黛西:“黛西,我記得那地方在哪兒,要不要我帶你過去。”

 

 

 

黛西無奈地伸出手,摸了摸額頭,心裡對貝魯卡的智商感到擔憂,連她都制不住貝魯卡才逃跑的,對方既然能製住貝魯卡,明擺著實力高深莫測,這傢伙竟然都沒轉過彎來,真是讓人無言以對。

 

 

 

陳陽倒也沒有生氣,只是對於剛才那一股奇異能量感覺到了驚疑。很明顯,這一股奇異能量可以影響精神,而且可以激發人體內心的殺戮慾望,當被這一股精神力量控制了之後。整個人就會完全變成一個只知道殺戮的機器了。

 

 

 

而這種精神力量,陳陽真是再熟悉不過了,這就是罪惡之源的力量,蠻裂身上都有。他身上自然也有,但明顯不同的是,這一股精神力量並不弱小,反而十分強大,貝魯卡明明只不過是鑽石下級的能力而已,之前的實力竟然達到了白金級別,很明顯,正是這一股邪惡力量強行提升了他的實力。

 

 

 

那麼,這一股罪惡之源應該屬於等級比較高的那一種了,陳陽心中一喜,正好需要能量來補充太元核,這個機會可不能放過。

 

 

 

“帶我過去看看吧!”陳陽忽然道。

 

 

 

貝魯卡微微一愣,冷笑一聲:“你這傢伙膽子挺大啊!竟然敢使喚我!”話音剛落,手中的太刀豁然一動,直接便是架在了陳陽的脖子上,一臉森然地說道:“身上的參賽令牌全部給我交出來,我就不打算折磨你了!”

 

 

 

黛西臉色一變:“貝魯卡,你……”

 

 

 

貝魯卡卻是連忙笑嘻嘻地打斷了黛西的話:“沒事,用不著你幫忙,我一個人就足夠了。”

 

 

 

噗!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01回 第602回 第603回 第604回 第605回 第606回 第607回 第608回 第609回 第6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