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61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這個解釋起來比較複雜。”陳陽聳肩道:“我的能力比較特殊,凡是被我吞噬過的能量,我都可以同化出來,哪怕是虛無之力,也沒有問題!”

 

 

 

夏洛洛瞪大了眼睛,一副難以置信地模樣:“真的!?”

 

 

 

“正是如此,所以,你可以吸收我的能量,作為你晉升的踏板。”陳陽認真道:“我現在體內的能量,應該足以讓你進入散聖階段了!”

 

 

 

“這,這樣不會影響你的實力麼?”夏洛洛仍舊有些吃驚地問道。

 

 

 

“影響倒是不大,沒問題的,你儘管吸就行了。”陳陽伸出手指撓了撓頭:“不過,一般的方式可能吸收不了,因為我體內有吞噬效果。到時候你吸不了我的能量不說,可能還會把自己的能量搭進去。”

 

 

 

夏洛洛一愣:“那該怎麼吸收?”

 

 

 

陳陽點了點自己的嘴唇,盡可能地裝作一副純真的模樣:“親嘴就行,從口中的話,我就可以壓制住體內的吞噬之力。這樣一來,應該是不會影響到你了。”

 

 

 

夏洛洛面色一紅,轉過頭去便是拒絕了,略帶著幾分隱晦的羞澀:“那就算了,這。這種方式我接受不了。”

 

 

 

陳陽心中嘿嘿一笑,一本正經地說道:“你別想太多,只是修煉而已,我絕對不會幹什麼事情的!”

 

 

 

夏洛洛冷哼一聲:“你還想幹什麼事情?”

 

 

 

“所以啊!你實力那麼強,還真怕我幹出什麼事情不成?我也得有那膽子啊。你說對不對?”陳陽一臉真誠地笑 道:“再說,我這可是真心實意地想幫你進階,你不謝我也算了,沒必要把我想得那麼猥瑣吧!?”

 

 

 

夏洛洛一想,覺著事情倒也真是如此。陳陽對她倒是一直沒什麼不規矩的舉動,雖然談不上什麼正人君子,倒還算是坦坦蕩蕩的,況且,對於夏洛洛來說,這也是難得的進階機會,而且給她提供幫助的人,正是她信任的陳陽,倒也不怎麼討厭這個傢伙。

 

 

 

遲疑半晌,夏洛洛才是冷聲道:“你要是有什麼不軌的舉動,我可不會放過你!”

 

 

 

“放心啦!我絕對不會是那種人的!”

 

 

 

“那你眼睛閉上!”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11回 第612回 第613回 第614回 第615回 第616回 第617回 第618回 第619回 第6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