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61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幫什麼忙?”夏洛洛疑惑地問道。

 

 

 

陳陽已經將五煌戰斧給收了回來,這便是小聲道:“看見那正在打鬥的兩個人沒有,待會兒我也要上去打一場。”

 

 

 

夏洛洛沉聲道:“你完全沒必要去挑戰吧!?這里和你有仇的只有路謝爾,沒必要為了這種爭強好勝而洩露出自己的實力。”

 

 

 

陳陽苦笑一聲:“我當然沒什麼興趣過去爭強好勝,看見前方那個用布簾蒙住的鐵籠子沒有,裡面被關押著一群夢魔。”

 

 

 

“夢魔!?”夏洛洛的聲音陡然變得冰冷至極:“你就是為了這一群夢魔?陳陽,沒想到你竟然是這種好色之徒……”

 

 

 

額!?

 

 

 

吃醋了!?

 

 

 

陳陽微微一愣,自然是聽得出來夏洛洛語氣之中的不對勁。苦笑一聲便是道:“你想哪兒去了,我只是想把她們救了以後送回魔界去,她們可都是從魔界抓來的,而且我之前在魔界待了一段時間,知道這些夢魔生存不易,所以僅僅只是想伸出援手,幫上他們一把而已。”

 

 

 

夏洛洛遲疑片刻,忽然道:“真的!?”

 

 

 

“當然是真的!”陳陽連忙道。

 

 

 

夏洛洛心想陳陽倒也不是那種好色無賴之人,想了想便是道:“你想我怎麼幫你?”

 

 

 

陳陽思來想去,現在夏洛洛就在自己身邊,以她的實力來說,在場的參賽武者都不可能會是她的對手。因而只需要她的暗中幫忙,應該就可以將這些人輕鬆應付下來。

 

 

 

“我記得你之前說過,你可以化作虛無之力,附著在我的身體之上!從而大幅度提升戰鬥力是吧?”

 

 

 

夏洛洛微微一愣:“可以倒是可以。但是我從來沒有試過,不知道是什麼效果。”

 

 

 

“那沒事,這一次就當是初次嘗試唄!”陳陽咧嘴一笑:“咱們倆配合,絕對所向披靡!”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01回 第602回 第603回 第604回 第605回 第606回 第607回 第608回 第609回 第6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