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60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等到混戰的傢伙全部被攆走了以後,陳陽二話不說就釋放出了小化羅法陣,將整個小山丘包圍了起來,這樣一來,即便是被人路過此處,也找不到他的行踪。


 

沒有遲疑,陳陽這便是走進了小化羅法陣之中,登時消失在了原地。


 

“咦!?難道是我眼花了?” 


 

剛好正有一個人影從密林之中走了出來,一下子就瞧見陳陽消失在了原地,登時一臉懵逼。


 

什,什麼情況?


 

那人一臉愕然地揉了揉眼睛,再看看了小山丘,心裡面更是疑惑不解,難道真是自己看錯了?


 

小化羅法陣之內,陳陽已經盤腿而坐,展開了神識之後,這便是第一時間朝著地面下滲透進去。


 

夏洛洛說過,這地面之下。應該有一處遠古遺跡,乃是遠古天神蘭尼斯的宮殿,而當時另外十一位天神聯合在一起,準備擊殺蘭尼斯的,結果十二位天神同歸於盡,永遠地埋藏在了地下。而蘭尼斯天神臨死之前也布下了禁制,不讓任何人進入宮殿之中。


 

當然,這是數万年前的事情了,而這件事情是蘭尼斯天神之下一個僥倖逃脫的侍女記載下來的,不過那侍女自然被其他人追殺了,而當那侍女死後。關於這件事情的記載遺跡則下落不明,直到被夏洛洛的父親發現並被夏洛洛破譯。


 

果不其然,陳陽的神識一路下潛了數百米左右,忽然就無法再深入下去,而是被什麼東西阻攔在了外面,很明顯就是禁制,陳陽嘴角一咧,心念一動,便是使用了遁地符,朝著地面之下飛快地行進。


 

“這遠古天神的禁制可不是一般的禁制,你可不要隨便胡來,萬一出現反噬之力,那可麻煩得要命。”帝傾連忙提醒了一聲。


 

“放心,不會出什麼問題。”陳陽手中一晃,一直沉浸在解除封印之中的太元神筆便出現在了手中。


 

“老大,找我什麼事情?” 


 

“底下有個禁制,看看有沒有能力破掉!”陳陽連忙在腦海中喝道。


 

“讓我過去瞧瞧!” 


 

陳陽手一鬆,太元神筆登時先行一步,沒一會兒就傳來了訊念:“老大,破掉倒是沒問題,不過這需要的能量可不少啊!” 


 

陳陽眉頭一皺:“要多少?” 


 

“至少需要你太元核之中百分之三十的能量,速度慢一些,你要是給我百分之五十的能量,我很快就能破掉這個禁制。” 


 

“那先回來再說!”陳陽停下了腳步,太元神筆這才回到了陳陽的手中,而陳陽也放棄了繼續深入,而是回到了小山坡之上。


 

現在太元核之中的能量不過才百分之十左右,別說是百分之五十了,就是百分之三十也讓陳陽頭大,不知道該從哪兒去弄,就是把整個亞桑山脈的魔獸和參賽者全部幹掉,恐怕也湊不到百分之三十。


 

本來陳陽還想試一試能不能利用瞬移進入這個區域的,可是遲疑半晌,還是放棄了,萬一要是進不來了,那可就扯淡了。而帝傾那裡,一時間也沒了什麼招,陳陽只能是愁眉苦臉。


 

“倒也不是沒有辦法。”靈脈化身忽然道:“我可以試一試,看能不能催動整個亞桑山脈的自然之力,直接匯入太元神筆之中,不過我需要不少時間。” 


 

陳陽皺了皺眉頭:“大概需要多久?” 


 

“大概兩三天左右吧!” 


 

“好。這事情就交給你了!” 


 

陳陽心下大喜,這便是讓靈脈化身來搞定這件事情,其他的,他可管不了那麼多了。


 

…… 


 

冥界,冥王山。


 

在冥王山的山頂之處,屹立著一座富麗堂皇的宮殿,而此處,正是冥王哈迪斯的休憩之所。


 

只不過,今天這冥王哈迪斯的城堡,來了個不速之客。


 

此時,冥王哈迪斯手中舉著一杯紅酒,一臉淡然地望著眼前的女人:“姬無雪。你不在混沌域好好待著兒,跑來我這里幹嘛?” 


 

眼前的女人,身著一身幽綠色的裙裝,容顏姣好,卻見雙眸如毒蛇般銳利:“哈迪斯,你是不是去過橫茲山脈?” 


 

哈迪斯微微一愣。一臉疑惑道:“我去橫茲山脈幹嘛?又不是閒著沒事幹,跑到那荒郊野外的的作甚?” 


 

姬無雪一頭雪白的長發和幽綠色的裙裝搭配起來視覺衝擊性還真是不小,見哈迪斯直接否認了去過橫茲山脈,姬無雪冷聲道:“那還真是奇怪了,有人見我放在橫茲山脈的所有聖人屍骨全部給盜去了,我製造出來的九尤毒。甚至也全部消失不見了。” 


 

“哦!?”哈迪斯眉毛一挑:“這倒是稀奇了,竟然有人能闖進去橫茲山脈,還將你放在橫茲山脈的所有聖人屍骨全部給盜去了!?這還真是稀奇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01回 第602回 第603回 第604回 第605回 第606回 第607回 第608回 第609回 第6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