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60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路謝爾一動不動地站在原地,因為不動神王陣的效果可是全面性的封鎖,別說是說話,就是連元神,精神力都是封鎖的,可以說,一旦被不動神王陣控制住,完全就變成了陳陽砧板上的魚肉,只能任由陳陽宰割了,

 

 

 

陳陽伸出手拍了拍路謝爾的臉,笑容十分瘆人,看得路謝爾額頭都冒出了冷汗,

 

 

 

“行了,用不著那麼害怕,我不會殺了你的,”陳陽冷笑一聲:“不過得從你身上弄點東西,”

 

 

 

剛伸出手放到了路謝爾的肩膀上之時,驀然間便是傳來了一個稍顯蒼老的聲音,

 

 

 

“大人手下留情,是我等有眼不識泰山,放我們一條生路吧,莫要趕盡殺絕,”

 

 

 

陳陽眉頭一皺:“誰在說話,,”

 

 

 

“我乃一縷殘魂,存於路謝爾體內,”那聲音連忙道:“大人既然可以將罪惡之源收為己用,那咱們也算是同流之人,這小子不懂事,觸了大人的眉頭,但他年紀小,不懂事 我剛剛還在勸他別跟大人你動手,他就是不聽,落得這份下場,也是這小子自尋死路,怪不得別人,但是大人,這小子也是個苦命人,從小就是個孤兒,父母死得早,沒有人照顧不說,還被人當成是天生的喪門星,整個城鎮的人都厭惡他,我這一縷殘魂機緣巧合之下,才進入他的體內,見他可憐才幫他一把的,”

 

 

 

這殘魂將路謝爾說得要多可憐有多可憐,陳陽心中卻是不相信,覺著肯定是臨時瞎編的,哪怕是真的,陳陽可沒打算放過這傢伙,

 

 

 

陳陽正要繼續動手之時,帝傾連忙在陳陽腦海中說道:“先別忙著收拾他,正好可以問問一些事情,”

 

 

 

陳陽遲疑片刻,這便是問那一縷殘魂道:“你原來是不是混沌域之人,”

 

 

 

“是,正是混沌域之人,不過我肉身已經被別人毀了,元神也被人差點剿滅,僥倖逃脫遁入了空間隧道,這便是來到了冥界,”那一縷殘 忙不迭地說道,

 

 

 

既然是混沌域之人,能夠掌握罪惡之源倒也不是什麼稀奇的事情,畢竟相對於正統修仙,還是有不少人喜歡劍走偏鋒,罪惡之源就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這路謝爾修煉出來的罪惡之源等級還挺高啊,”陳陽嘴角一咧:“不說這個,他手中的天戰級聖器從哪兒得來的,”

 

 

 

“這個也是巧合,我們在修煉途中無意間闖入了一個祕境,這天戰級聖器正是從祕境之中得來的,不過因為實力不足,我們只是在外圍搜了一下,並沒有繼續深入,大人若是有興趣,等離開這亞桑山脈之後,我可以馬上帶著大人前往那一處祕境,”

 

 

 

陳陽眉頭微微一皺,不由得問帝傾道:“這傢伙說的話能不能相信,”

 

 

 

帝傾淡漠:“只能信一半,可能真有那祕境的存在,但到底還有沒有東西,這可說不准,如果你有興趣的話,倒不如過去看看,該怎麼做,你自己應該明 白,”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01回 第602回 第603回 第604回 第605回 第606回 第607回 第608回 第609回 第6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