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60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一晃眼,陳陽便從地面上竄了出來,確認四周沒人以後,這才取消了小化羅法陣。


 

這已經是武榜測試的第五天了,廝殺可以說已經過了白熱化的階段,現在亞桑山脈還存活的參賽者,除了武榜原來的十來名強者之外,剩下的就是有望進入武榜的新星。


 

武榜的測試陳陽自然要參加,畢竟來這裡的目的可不僅僅是為了尋找寶藏,這便是展開神識,開始尋找其他的參賽者。


 

…… 


 

“呼,呼……” 


 

一名水晶級別的武者正靠在一棵大樹的樹幹上喘息。身上帶著一些傷,傷口上甚至還帶著血。


 

“幸好跑得快,不然的話肯定得被淘汰了。” 


 

見並沒有人追來,這名水晶級武者才鬆了一口氣。然而就在這時候,水晶武者眉頭一皺,登時進入了戒備狀態,森森地望著前方。果不其然,一個人影便從密林之中走了出來,臉上掛著幾分淡淡的笑意,不是陳陽又是誰。


 

見陳陽不過才是黃金下級的武者,這水晶武者心裡面登時鬆了一口氣,還以為又是其他高手追來了,哪想到只不過是一個黃金級武者。


 

只見水晶級武者的表情登時變得一臉猙獰:“嘿嘿,算你倒霉,竟然敢主動送上門來,別以為我受了傷你就可以占到便宜。”說話間,水晶武者鼓起雙拳,準備要朝著陳陽殺過來。


 

“等會兒!”陳陽連忙抬手,眉頭不由得一皺。


 

水晶武者一愣,滿臉獰笑:“怎麼,還沒開始就要投降了?” 


 

“倒也不是不行,把參賽令牌扔給我,我就不收拾你了!” 


 

陳陽表情有些怪異道: “等會兒,等會兒,我想要打個噴嚏。” 


 

額!?


 

水晶武者驀然一愣!


 

啊,啊,啊……啊唒!


 

嘭!


 

水晶武者還沒回過神來,只感覺身體如遭山擊,一聲悶響,整個人一下子就被陳陽一個噴嚏給打了出去。直接將一棵大樹攔腰截斷!


 

什,什麼鬼!?


 

那水晶武者倒在地上,一臉的猙獰,口中血流不止。仰起頭來雙眸驚恐地望著不遠處正在擦鼻子的陳陽。


 

“啊……果然還是打完比較舒服……” 


 

陳陽吸了吸鼻子,這才咧嘴望向了那名水晶武者:“怎麼樣,爽不爽!?” 


 

水晶武者脖子猛然一縮,頭皮陣陣發麻!


 

這傢伙他媽是故意的!


 

嘶!


 

尼瑪,這他媽怎麼可能,一個噴嚏怎麼跟導彈似的!?


 

就在水晶武者仍舊還在錯愕之時,陳陽的身影陡然出現在了他的身邊,淡然道:“不想吃苦頭的話。身上所有的參賽令牌拿出來的!” 


 

那水晶武者心中一狠,咬牙道:“我不會給你的!” 


 

陳陽眉毛一挑,直接將整個水晶武者都提了起來,右手捏成了拳頭。咧嘴笑道:“確定不給!?” 


 

水晶武者陰沉著臉,遲疑片刻。


 

“好,我給,別打我就行!” 


 

陳陽微微一愣。還以為這貨堅貞不屈呢,沒想到這麼快就慫了。


 

拿到了所有的參賽令牌之後,這貨旋即也被傳送出了亞桑山脈,陳陽收好了參賽令牌。這便是繼續尋找下一個目標。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01回 第602回 第603回 第604回 第605回 第606回 第607回 第608回 第609回 第6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