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60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陳陽也被完全搞懵了,這套路好像不對啊!

 

 

 

不應該就是多米尼克為了戰神鐮而出手搶奪,而自己浴血奮戰,夏洛洛趕來,二人聯手將多米尼克拿下,然後在一起浪跡天涯麼?

 

 

 

這多米尼克壓根沒有動手也就算了,可是這滿滿的鼓勵讓陳陽著實有些摸不著頭腦。

 

 

 

等退出了這多米尼克的宮殿之後,陳陽沉著臉望向了路謝爾。卻見路謝爾一臉不爽地望著自己,眸中滿是森然,然而陳陽卻是聽見了那一縷殘魂的消息:“大人,你是不是以為我想設計陷害你?把你引來這多米尼克的住處,就是為了殺你。”

 

 

 

陳陽冷哼一聲:“你難道不是這麼想的?”

 

 

 

“大人莫要胡思亂想,我當然不是那種人。”殘魂的聲音傳來:“其實多米尼克人還是不錯的,再說,即便是搶了這混沌級聖器,他也用不了,只能是拿來煉化了,用來晉級他自己的武器而已,費時費力,他才不會做這麼蠢的事情。”

 

 

 

殘魂笑了笑:“大人之前莫要怪罪,獻出去的靈魂確實並非是我們二人的,但我們並沒有惡意,只是想和大人合作,希望是平等關係,而不是上下級的關係。”

 

 

 

“合作!?什麼合作?”陳陽挑眉道。

 

 

 

“大人實力堪稱逆天,進入冥中域的武榜,自然不算是難事。而路謝爾這小子,雖然脾氣不好,但本事還是有點,進入冥中域的武榜,估計問題也不大,所以我向多米尼克說明了情況,讓他推薦我們二人直接進入冥中域的武榜,享受豐厚的修煉資源同時,找到這八方神肉!”

 

 

 

“八方神肉!?”帝傾忽然驚呼一聲:“有八方神肉!?陳陽,問他哪裡有八方神肉!”

 

 

 

帝傾的驚愕讓陳陽不由得一愣,心想這八方神肉肯定是個絕品了,連忙問道: “你知道哪兒有把八方神肉!?”

 

 

 

“有一些線索,有六成的把握可以確定在藍巴湖之內!”殘魂道:“這藍巴湖就在冥中域武榜測試祕境之中,三年開放一次,大人若是有興趣,到時候我們兩個合作一番。一定能夠拿到這八方神肉!”

 

 

 

“話是這樣說,可是,我能相信你麼?”陳陽挑眉:“你之前可是騙了我一次。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01回 第602回 第603回 第604回 第605回 第606回 第607回 第608回 第609回 第6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