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71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齊老倒是真去無量聖王拿去過去求恢復元神的丹藥了,幾個小時之後,陳陽就收到了一枚恢復元神的丹藥。

 

 

 

要知道,針對靈魂修復這一類的丹藥可是十分珍貴的,雖然談不上是天價之寶,但也不是隨隨便便就拿出來了,陳陽還真是沒有想到無量門竟然有這種丹藥的存在,看起來這無量聖王的本事還真是不小。

 

 

 

等齊老將丹藥交給陳陽之後,倒是頗為關心地問了問一些生活上的問題,陳陽談不上受寵若驚,倒也是理解,畢竟金丹期就能修煉出元神來。誰都知道肯定不是普通的人才,這齊老是真把自己當成徒弟來看待了。

 

 

 

不過這種事情也無所謂了,反正陳陽也不是來坑無量門的,唯一的目的只是想要接近無量聖王而已,本想問問齊老什麼時候能夠見到無量聖王的,但是思來想去,還是沒問,覺著還是順其自然地好。

 

 

 

就這樣過了數日,門派試練的時間終於到了,齊老將楊赫,李三,陳陽三人全部都叫了過來。開始吩咐此次門派試練的安排。

 

 

 

“楊赫,李三,到時候你二人各帶著一支隊伍,遇見魔洞天或是九黎宮的。盡量不要單獨作戰,若是有小股部隊,倒是可以先……”

 

 

 

陳陽忽然打斷了齊老的話:“等會兒,師父,那我呢!?”

 

 

 

齊老反倒是一愣:“你也要參加門派試練!?”

 

 

 

陳陽連連點頭。

 

 

 

“我看這就算了吧,你修為太低,又是真傳弟子的身份,若是被九黎宮或是魔洞天的人發現了,第一個殺的人就是你!”齊老連忙搖頭: “你還是老老實實待在這裡,別跑出去冒險了!”

 

 

 

陳陽苦笑一聲:“師父,這你大可以放心,他們想要殺我,也並非是那麼容易的事情,你可別忘記了,我之前煉器測試的時候,展示的就是我的攻擊方式!”

 

 

 

齊老皺了皺眉頭:“不行。你一個金丹期修士,頂多也就煉製出來地寶級的法兵,然而地寶級的法兵,你又傷得了誰!?連大乘期你都傷不了。更何況此次參見門派試煉的,都是大乘期之上,金仙比比皆是,你一個金丹期修士。距離真仙都還有那麼長的距離,到那裡不是死路一條麼?”

 

 

 

一旁的李三和楊赫表情略顯幾分怪異,心想師父若是知道三師弟揮手就是近五百把天靈級法兵贈與了師弟師妹們,不知道會是何 表情,李三和楊赫更是收到了陳陽的九品天靈級法兵,就差一步就踏入了仙器級別!

 

 

 

只是陳陽之前千叮嚀萬囑咐,除了他允許之外,絕對不能告訴其他人!

 

 

 

現在谁愿意跟陳陽這個大土豪作對,若是說出去了,以後肯定享受不到任何福利了!

 

 

 

哪怕是現在,楊赫和李三硬是憋著沒有把這種事情說出口,不過該幫的還是得幫。那楊赫就連忙笑道:“師父,我看就讓三師弟參加吧,到時候我和二師弟一定好好護著他,保證沒人能近了他的身!”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11回 第712回 第713回 第714回 第715回 第716回 第717回 第718回 第719回 第7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