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71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不久之後,趙麟和孫乾等人總算是找到了魔洞天的人馬,不過魔洞天的人也是嚴陣以待,不知道九黎宮的人到底想要幹嘛,自然是需要警戒起來。


 

“魔洞天的諸位不要如此緊張,我九黎宮來此並無任何惡意,不知道你們此次帶隊的雷猛可在,我想要見他一面!” 


 

魔洞天眾人表情陰晴不定,他們跟九黎宮的關係自然也好不到哪兒去,畢竟魔尊澤方和魔神蚩尤同為無量聖王的追求者,那當然就是情敵,這樣一來。兩個門派的關係怎麼可能會好。


 

當然,並不僅僅於此,無量門和九黎宮基本上都是人類修士,而魔洞天則是什麼牛鬼蛇神都有。種族之間的矛盾,雖說在魔界降到了很低的一個程度,但仍舊是存在的。


 

半晌,魔洞天這邊的弟子才有人沉聲喝道:“等一會兒。我這就去找我們老大,不過,若是你們有什麼異動,可別怪我們不客氣了!” 


 

趙麟拱手笑了笑: “多謝!” 


 

說話的魔洞天弟子這才離開。


 

趙麟孫乾身後的九黎宮弟子也是暗暗戒備。因為兩派本來矛盾就不小,這一次過來找魔洞天聯合,也是不得已的辦法,最擔心的就是魔洞天出爾反爾,突然什麼時候下殺手。


 

畢竟這眼前,全都是妖魔鬼怪,稍有不慎,甚至有可能全軍覆沒。


 

要知道,妖魔鬼怪在修煉上往往比人類更佔優勢,同等境界之下,往往是妖魔鬼怪實力更勝一籌,而且因為是妖魔,往往都有著專屬的妙法神通,更何況,眼前這些妖魔綜合實力都要比九黎宮強上不少,若是真來個出其不意,那後果自然是不堪設想。


 

“師兄,你說雷猛這隻狼妖,會不會真願意跟我們合作!?” 


 

主意本就是孫乾提出來的,可是到了這。他又不是太有把握。


 

“數百把九品天靈法兵他不心動倒也正常!”趙麟冷笑一聲:“不過,數百把仙品法兵他若是不心動,那才是見鬼了!” 


 

“有了這一批法兵,整個門派的綜合實力都得提升不少。他怎麼可能不心動?”說著,趙麟又冷哼一聲:“若不是我們收拾不了無量門的人,這種事情怎麼可能找魔洞天聯合!早就自己獨吞了!” 


 

“他雷猛若是不心動,那更好。大不了咱們先撤,門派試煉咱們認輸,回去召集人馬,怎麼也得逮住那小子,把他身上的仙器全部搶過來!” 


 

“不過這種事情一定要幹得乾淨利索,要殺就得全部殺掉,不能放一個人跑掉,否則的話,無量門怕是要和我九黎宮決裂了,到時候魔尊大人怪罪下來,咱們怕是也難辭其咎,所以不到萬不得已。這辦法還是不用的好!” 


 

孫乾頷首,眉毛忽然一挑,立刻望向了遠方:“雷猛來了。 ” 


 

趙麟這才是望了 去,便見到一個身形消瘦的矮個男子。朝著趙麟和孫乾走來,帶著幾分陰森的目光不斷地打量著九黎宮的人,一身濃重的妖氣毫無收斂之意,生怕別人不知道他是妖怪一般。


 

不多時,雷猛便走到了趙麟和孫乾的面前,沉聲問道:“原來是你們兩個,找我什麼事情!?” 


 

趙麟扯出一個笑容:“雷猛,這次過來。我們可不是過來找麻煩的!” 


 

雷猛淡漠:“我知道,憑著你們這點人,想要找我們的麻煩,無異於是以卵擊石,有什麼事情就說吧!” 


 

“那我也不拐彎抹角了!”趙麟直接開門見山地說道:“過來找你,是打算聯合對付無量門的人!” 


 

“無量門!?”雷猛表情頓顯怪異:“你在和我開玩笑?” 


 

“別著急,聽我把話說完!”趙麟沉聲道:“無量門情況不一樣,我們之前交過手了。發現此次參加門派切磋試煉的無量門弟子,皆是有天靈級法兵!” 


 

嗯!?


 

雷猛的表情一變,就跟見了鬼似地望著趙麟:“你吃錯藥了吧!?無量門的弟子都有天靈級法兵!?無論是內門還是外門!? ” 


 

趙麟點頭,沉聲道:“正是!” 


 

雷猛嗤笑一聲:“真是搞笑了,無量門就算是再財大氣粗,也不可能給外門弟子全部裝備上天靈級法兵吧!?” 


 

然而趙麟面色陰沉,遲疑片刻,便是將之前發生的事情。一五一十地交代了出來。


 

聽完了,雷猛就懵逼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11回 第712回 第713回 第714回 第715回 第716回 第717回 第718回 第719回 第7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