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05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這倒是真讓馬歇爾覺得吃驚。

 

 

 

馬歇爾不由得嘀咕道:“難道這傢伙和茨婭是同夥麼?”

 

 

 

“應該不是,你看看這個!”

 

 

 

說話間,蘭巴已經弄出來了克魯斯和文森的圖像,沉聲道:“之前我瞧見他們倆和這個叫陳陽的比較接近,所以調查了一番,這才發現這兩個竟然是軍士長,此次前往烏坦星擔任執行官一職!”

 

 

 

執行官!?

 

 

 

“那手上的權利還是蠻大的!”

 

 

 

馬歇爾皺著眉頭,就見茨婭已經隨著陳陽進入了餐廳之中,蘭巴將畫面一轉,果不其然,克魯斯,文森與阿卡麗三人全都是在餐廳之中等著茨婭。

 

 

 

馬歇爾的表情變得更加怪異了:“這女人膽子也太大了吧?竟然還真的跟皇家戰士混在一起!?真的不怕身份洩露!?”

 

 

 

蘭巴皺了皺眉頭:“這就不知道了。之前應該發生過什麼事情,可能讓這幾個人認識了,不過這女人玩兒得倒是漂亮,所謂最危險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地方。最危險的人也就是最安全的人,她現在跟皇家戰士待在一起,執行任務的時候可以最大限度地撇清關係,至少不會有人懷疑在她的身上!”

 

 

 

“還有,我之前發現了一個有趣的監控錄像!”

 

 

 

緊接著,蘭巴又是將一段監控錄像放了出來,正好顯示出茨婭前往薩達西的房間,而且這一段監控錄像,從頭到尾都拍了下來,雖然房間裡面的看不太清楚,但是這不是很重要。

 

 

 

“這房間的主人我已經調查過了,薩達魯大公之子。皇室成員,如果我猜得沒錯,茨婭的目標應該就是他了!”

 

 

 

馬歇爾挑眉:“色誘!?”

 

 

 

“應該不是主動色誘!”蘭巴倒回了畫面,停留在了茨婭走出來的時候:“你看她的表情,一副很恐懼的模樣,其次衣服亂七八糟的,似乎是被人強行撕扯開的!”

 

 

 

“所以不是主動色誘,而是被動色誘,嗯,這女人很厲害,我也讓上頭查了薩達西這傢伙,完全是一個好色之徒,但是疑心特別重,如果是主動色誘,這傢伙一般不會上當的。”

 

 

 

“更何況,這傢伙身上穿著聚能背心。這可是稀有東西,黑市裡面都沒有賣的,皇室成員專用的保命裝備,一旦釋放出能量護盾。雷霆槍和雷霆光劍一律失效,很難傷得了這傢伙!”

 

 

 

馬歇爾眉頭一挑:“那這女人還真是厲害了,我就說如果只是刺殺這傢伙的話,應該用不著那 費事的。沒想到原來是這樣,騙得這薩達西自己都把聚能背心給脫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051回 第1052回 第1053回 第1054回 第1055回 第1056回 第1057回 第1058回 第1059回 第10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