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04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薩達西跪倒在了地上,完全是一副虔誠的認錯態度。

 

 

 

“真的,這件事情全都是我的錯,不關茨婭和陳陽的事情!”薩達西連忙說道:“兩位執行官,請逮捕我吧!”

 

 

 

“像我這種人渣,根本不配做皇室成員!”

 

 

 

克魯斯和文森一時間面面相覷,回過神來,下意識地望向了陳陽,那表情好像就是在問,你這傢伙到底幹什麼了!?

 

 

 

陳陽訕訕地摸了摸鼻子:“這麼看著我幹什麼!?我一直都在房間裡面好不好!?嗯,這傢伙既然良心發現了,你們該怎麼做!?”

 

 

 

克魯斯連忙將薩達西扶了起來:“薩達西先生。你,你沒事吧!?”

 

 

 

“沒事,沒事,我什麼事情都沒有。就是良心難安啊!”薩達西連忙說道:“兩位執行官,把我抓回去吧!”

 

 

 

“這個,反正這事情既然只有我們知道,也沒有造成什麼惡劣的影響,我看不如大事化小,小事化了,克魯斯,文森,你們倆覺得怎麼樣!? ”

 

 

 

薩達西連連點頭:“對,對,這樣也可以!”

 

 

 

這陳陽和薩達西忽然變成了同一個陣營似的,搞得克魯斯和文森一時間腦袋都是空白的。

 

 

 

好半晌。文森咳嗽一聲便是道:“額,既然雙方都願意和解,加上事情也沒有造成什麼惡劣的影響,這件事情我們就不予追究了,茨婭女士,你覺得怎麼樣!?”

 

 

 

茨婭的表情都是懵的,一聽見文森的聲音,下意識地點了點頭。

 

 

 

“那好,既然當事人都不予追究的話,這事情就這麼結束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041回 第1042回 第1043回 第1044回 第1045回 第1046回 第1047回 第1048回 第1049回 第10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