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04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說話間,二人已經是離開,不過這臨走之前,看著陳陽的眼神要多陰冷有多陰冷。

 

 

 

陳陽只是微笑著目送二人離開,等這兩個人一走,陳陽也是收攤不干了,一千萬加所,目前來說已經足夠在烏坦星混上一段日子了。

 

 

 

“走,走,請你們去飯店吃飯!”

 

 

 

這收了攤子,陳陽一邊笑著,一邊帶著阿卡麗三人朝著餐廳而去。

 

 

 

……

 

 

 

“蘭巴。剛才為什麼阻止我!?”馬歇爾陰沉著臉:“再來一次的話,那小子絕對不會是我的對手,我已經看穿他的套路了!”

 

 

 

蘭巴抱著手,沉聲道:“我們還有任務。先把任務做了,後面你想怎麼做,我都沒有意見!”

 

 

 

馬歇爾冷哼一聲:“怎麼樣,找到目標了沒有!?”

 

 

 

“還沒有確認,目前還剩下兩個女人,而這兩個女人之中的其中一個,應該就是我們要尋找的目標之一!”

 

 

 

說話間,蘭巴手中的智環藍光一閃,便是冒出了兩個女人的圖像: “其中一個是乘務員,另外一個則是房客,至於其他人我之前已經排查過了,完全沒有問題!”

 

 

 

“情報準確麼?”蘭巴沉聲道。

 

 

 

“準確。這個女人一定在太空飛船之上!”蘭巴沉聲道。

 

 

 

馬歇爾打量了一番兩個女人的畫像,摸著下巴,忽然挑了挑眉:“這個乘務員,倒是難得一見的美人啊!西科爾斯長得這麼醜,應該生不出這麼漂亮的女兒吧!?”

 

 

 

蘭巴表情怪異:“在沒有調查清楚之前,你可千萬不要有其他的想法啊!況且這是利多要的人,你要是敢動,他恐怕不會放過你的!”

 

 

 

馬歇爾眉頭一皺:“放心,我不是那種沒理智的傢伙,繼續調查吧,看看到底誰才是西科爾斯的女兒!”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041回 第1042回 第1043回 第1044回 第1045回 第1046回 第1047回 第1048回 第1049回 第10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