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04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陳陽皺了皺眉頭,雖然不知道阿卡麗的父親到底是什麼樣的人,可是阿卡麗的性格確實不錯,能教育出來這樣的女兒,阿卡麗的父親想必也不會是什麼十惡不赦的傢伙,遲疑了一會兒,陳陽不由得問道:“你相信你父親是通緝犯麼?”

 

 

 

阿卡麗微微一愣,遲疑了半晌,微微搖頭:“我當然不相信我父親回事通緝犯,他也絕對不會殺人的,可是我又有什麼辦法,現在我的父親已經被定性成為通緝犯了!”

 

 

 

陳陽也是無奈。 事到如今確實也別無他法,想了想還是道:“這麼說來,你還是想加入皇家戰士的吧!?”

 

 

 

阿卡麗點了點頭:“我從小就想加入皇家戰士,只可惜現在已經沒有機會了。”

 

 

 

“這樣吧。明天早上你跟我過去一趟,見見那兩個軍士長,看看他們有沒有辦法幫你解決這個問題。”

 

 

 

“謝謝!”

 

 

 

陳陽擺了擺手,示意不用客氣,這第二天,陳陽便是帶著阿卡麗,見到了文森和克魯斯。

 

 

 

“這一位就是我向你們推薦的阿卡麗,不過現在有個比較棘手的問題!”

 

 

 

文森不由得一愣:“什麼問題!?”

 

 

 

“阿卡麗的父親現在正在被皇室通緝!”陳陽皺眉道。

 

 

 

克魯斯眉頭也是不由得一皺:“這確實比較棘手,法律規定了,通緝犯的家人是不允許加入皇家戰士的。”

 

 

 

阿卡麗臉上倒是沒其他的表情,似乎早就料到了會是這個結果。

 

 

 

“難道沒有什麼辦法可以解決麼?”

 

 

 

克魯斯苦笑一聲:“暫時沒有什麼辦法,除非皇室解除對她父親的通緝才可以。不過這種事情基本上不可能發生的。”

 

 

 

陳陽見狀,無奈地望向了阿卡麗:“不好意思。”

 

 

 

“沒事。”阿卡麗微微搖頭。

 

 

 

陳陽想了想,忽然道:“對了,你們倆不是軍士長麼?況且正好還要去烏坦星任職,應該有權利可以調查這件事情的吧?我覺得事情有些蹊蹺,阿卡麗之前已經問過人了,但是對方說明的時候只是含糊其辭,連殺的是什麼人都不肯告訴阿卡麗,這是不是有些不對勁!”

 

 

 

“哦!?”克魯斯挑了挑眉,不由得望向了阿卡麗:“他們具體怎麼說的!?”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041回 第1042回 第1043回 第1044回 第1045回 第1046回 第1047回 第1048回 第1049回 第10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