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04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這件事情陳陽已經做得很有餘地了,要是換做其他人,讓曼科這傢伙做了事情,到最後壓根可以不把東西還給他。

 

 

 

陳陽已經算是心腸很不錯了,所謂得饒人處且饒人,還你一些東西,讓你有個交代,上面查下來,以他的能力,買通了關係之後,基本上不會有什麼問題。

 

 

 

不過,陳陽也在這其中拿到了不少的好處,將近一百艘戰艦,百人份的軍械全套裝備,以及幾千顆能源水晶。這些都是陳陽在這巴雷姆星系混的資本了,而這能源水晶也是陳陽最終的目的,有了這些能源水晶之後,肉體境界可以再度回到聖亟三重天之境,只是這肉體想邁入聖道之境。怕是還有些難度,不過陳陽倒也不著急,在巴雷姆星系,以他目前的能力,足夠混得風生水起了。

 

 

 

杰馬斯和庫非被槍決的消息,陳陽自然是第一時間告知了阿薩爾,這可把阿薩爾給激動得直接就要給陳陽跪下磕頭了,當然,這對於陳陽來說,只不過是舉手之勞而已,再加上這阿薩爾也算是朋友,自然是沒有多說什麼。

 

 

 

“既然已經報仇了,那麼你接下來怎麼安排!?”

 

 

 

“我還好,怎麼過都能過得下去,實在不行我就回老家。不過我之前已經答應了兄弟們,幫他們照顧他們的家人。 ”阿薩爾一笑:“下半輩子,就陪著他們過吧!”

 

 

 

“也好!”

 

 

 

不過曼科這傢伙可不是什麼善茬,陳陽覺得還是該留著一手,免得被這傢伙給陰了。

 

 

 

“我想咱們倆的信息已經留在了鯨魚星的系統當中,就怕曼科這傢伙在巴雷姆星係發出通緝令,我倒是無所謂,不過你倒是比較麻煩!”

 

 

 

阿薩爾陰沉著臉: “那我該怎麼辦!?”

 

 

 

“他們的通緝令除了樣貌,還有我們的生命信息,巴雷姆每個星球之中都有生命雷達,一旦出現在任何一個星球當中,都會被生命雷達所檢測到!”

 

 

 

陳陽皺了皺眉頭:“這倒是有些棘手,嗯,我倒是有個辦法,不過可能有些痛苦!”

 

 

 

“什麼?”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041回 第1042回 第1043回 第1044回 第1045回 第1046回 第1047回 第1048回 第1049回 第10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