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04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薩達西冷哼一聲:“怎麼,你們要包庇他?”

 

 

 

“包庇?這倒是談不上,不過按照法律而言,我們倆現在都是烏坦星的執行官,人應該交給我們處置! ”

 

 

 

“如果我說不呢!?”薩達西陰沉著臉。

 

 

 

文森冷哼一聲:“怎麼,用皇室的身份壓我們!?”

 

 

 

“皇室成員至高無上!”薩達西昂首道:“皇家戰士生來就是為皇家效忠服務的,你要知道這傢伙剛才已經對我造成生命威脅了,如果你們再晚來一步,我甚至有可能死在他的手裡面!”

 

 

 

“如果真是這樣的話,那我還真是要好好調查一番了!”克魯斯微微一笑:“人家為什麼要對你出手呢?這其中到底有什麼原因呢?”

 

 

 

“很簡單,就是那女人勾引我,緊接著那個男的忽然衝了進來。上來就直接打我,對,他們兩個人肯定是知道我是皇室成員的身份,想藉此機會訛詐我。從我身上得到好處,達到不可告人的目的!”

 

 

 

薩達西曲解事實的能力,還真是讓人無言以對。

 

 

 

“訛詐你!?”克魯斯自然不會聽信薩達西的一面之詞:“那好,這件事情就讓我們好好調查一番,到時候自然會給我薩達西大人一個交代的!”

 

 

 

“正好,我這四個手下剛才都聽見這小子侮辱皇室!”薩達西冷笑一聲:“他們正好可以當做證人吧!?”

 

 

 

克魯斯點了點頭:“自然可以當做證人!”

 

 

 

說實話,薩達西在文森和克魯斯眼皮子底下,還真是不敢亂來,畢竟兩個人已經是烏坦星的執行官,而這執行官身份比較特殊,權利也大,更何況。能做執行官的,一般身後肯定有些不小的關係,即便是心中不爽,薩達西也只得是暫時忍耐住,將陳陽和那個乘務員交給了克魯斯和文森。

 

 

 

那四個皇家戰士既然做證人的話,侮辱皇室這個罪名怎麼也洗脫不掉的,雖然不至於判決死刑,但是關個十年八年之類的,那是妥妥的。

 

 

 

陳陽倒也沒有做些什麼,而是帶著這乘務員隨同克魯斯等人離開了,沒一會兒,就進入了陳陽的房間,讓那四個皇家戰士在門口等著,其餘人則是全部進入了房間之中。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041回 第1042回 第1043回 第1044回 第1045回 第1046回 第1047回 第1048回 第1049回 第10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