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04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加入皇家戰士!?”陳陽挑了挑眉,搖頭道:“暫時沒什麼興趣。 ”

 

 

 

文森眼睛一瞪:“不是吧!?加入皇家戰士可是巴雷姆星人至高無上的榮耀,你竟然沒有什麼興趣?”

 

 

 

陳陽一邊吃著東西一邊說道:“如果你能讓我直接做個將軍,我可能還會有些興趣,至於其他的,我還是一點興趣都沒有。”

 

 

 

“臥槽,你小子胃口也太大了吧?直接就想當將軍,這怎麼可能!?”文森連忙搖頭:“不管是誰,加入皇家戰士就只能從普通戰士一步一步做起,想要青雲直上,只有憑藉自己的努力才可以,想要直接當將軍。基本上不可能的!”

 

 

 

陳陽微微一笑:“就是這樣我才沒有興趣加入什麼皇家戰士,錢又沒有多少,上頭還有人管著,現在自己一個人想怎麼逍遙就怎麼逍遙。比起皇家戰士可要輕鬆許多了吧?”

 

 

 

文森一時間竟然無言以對,魯斯笑了笑:“這傢伙不會說話,其實加入皇家戰士好處自然很多,你想要做將軍,試問誰又不想做將軍的!?不過這個體制下,除非皇室親自任命,不然換做是誰,加入皇家戰士都得從最普通的戰士做起,但是以你的能力,我保證不出十年,你即便當不上將軍,一個軍士長肯定是跑不了的!”

 

 

 

陳陽挑眉一笑:“那看來你們倆的身份就不一般咯。怎麼,兩個軍士長?是不是已經得到推薦進入皇室的機會了!?”

 

 

 

二人微微一愣,克魯斯回過神來不由得一笑: “你這傢伙眼睛還挺毒的啊!竟然一下子就識破了我們的身份!”

 

 

 

陳陽聳了聳肩:“剛才我和文森交手的時候,他手裡面拿著的是六級雷霆光劍,而這種光劍只有軍士長才會使用。”

 

 

 

“嗯?你這傢伙都還沒有轉職,竟然懂得這麼多東西!?竟然還看得出我手裡面拿得是六級雷霆光劍?”文森倒是 臉的驚疑:“你到底是什麼人!?”

 

 

 

陳陽一笑:“這又不是什麼見不得人的事情,我以前的對手,軍士長可不在少數,雷霆光劍的等級我自然分辨得出來!”

 

 

 

實際上,這些事情都是阿薩爾告訴自己的,雖然這些並不屬於軍方機密,但是確實很少人知道這種事情,因而文森懷疑倒也是正常現象。

 

 

 

“原來如此!”文森微微皺了皺眉頭:“既然知道我們是軍士長,那我們剛才跟你說的……”

 

 

 

陳陽聳了聳肩:“還是那句話,暫時沒有什麼興趣,以後嘛。看情況了。”

 

 

 

“你這傢伙!”文森略微有些不爽。

 

 

 

克魯斯擺了擺手:“既然如此,我們倒是也不勉強,嗯,你去烏坦星。想必是過去轉職的吧!?”

 

 

 

陳陽一笑,不置可否。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041回 第1042回 第1043回 第1044回 第1045回 第1046回 第1047回 第1048回 第1049回 第10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