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93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嗯!?

 

 

 

一聽到陳陽這話,玄煙神女的瞳孔猛然放大了不少,下意識地問道:“你說的是真的!?”

 

 

 

聲音之中滿是驚愕。

 

 

 

陳陽苦笑一聲:“我哪兒敢在神女大人面前胡說八道啊!自然是真的,若是神女大人不相信,嗯,找個安靜點的地方,我可以演示給神女大人看上一番!”

 

 

 

話音剛落,玄煙神女二話不說就抓住了陳陽的肩膀,直接回了玄煙殿。

 

 

 

“從現在起,沒有我的命令,任何人不得進入內殿!”

 

 

 

“是!”

 

 

 

一群人忽然瞧見玄煙神女回來了,表情有些發懵。又是瞧見玄煙神女身後跟著陳陽,一個個更是不明所以,不過既然神女吩咐了,自然是沒有人多嘴。紛紛點頭應是,旋即陳陽便跟著玄煙神女進了內殿之中,沒一會兒便來到了一個房間之內,緊接著玄煙神女便是說道:“你演示一下。讓我看看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陳陽微微頷首,不待遲疑,這便是將太元之力注入了鬼神鎧之中,旋即。鬼神鎧不斷進階,一口氣變成了六階鬼神鎧,與玄煙神女的鬼神鎧等級相同。

 

 

 

“神女大人,就是這樣!”陳陽連忙道:“我也不太清楚是怎麼一回事。嗯,我的法力注入其中之後,這鬼神鎧的等階就可以發生變化了!”

 

 

 

然而那玄煙神女早已經瞪大了眼睛,頗是不敢相信地說道:“鬼,鬼神之力!?”

 

 

 

陳陽心中一愣,倒是沒想到這玄煙神女竟然知道鬼神之力,不過表面上不動聲色,一副什麼都不知道的模樣:“鬼神之力!?”

 

 

 

玄煙神女二話不說就走到了陳陽身邊,陳陽暗暗心驚,知道玄煙神女是打算探測他的體內情況,急忙將太元核隱藏了起來,太元神龍也是第一時間被陳陽收入了乾坤戒之中,果然,玄煙神女的神識下一刻便湧入了陳陽體內,觀察陳陽的體內情況,沒一會兒。這便是收回了手,一時間沉吟了起來。

 

 

 

“神女大人,怎麼了!?”陳陽小聲問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931回 第932回 第933回 第934回 第935回 第936回 第937回 第938回 第939回 第9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