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14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陳陽聳肩道:“我若是想要對你們不利,也完全沒必要將你們從奴隸競技場之中撈出來。 ”

 

 

 

眾人一時間沉默不語,正如陳陽所說,若是陳陽真要對她們不利,自然是沒必要做到這一步的。

 

 

 

“不過,倒也不是說我沒有目的,目的還真是有的!”陳陽眉毛一挑:“等我帶著你們離開這鬼地方,回到星辰大海。到時候我需要你們的幫助!”

 

 

 

“什麼樣的幫助!?”

 

 

 

又是有人問道。

 

 

 

“現在星辰大海之中被黑紋族所佔領,嗯,我需要你們的幫忙,反攻黑紋族!”

 

 

 

“黑紋族!?”

 

 

 

眾女臉上滿是疑惑的神色。

 

 

 

“也是遠古種族之一,不過相比較於靈茲族來說要弱上許多,人數眾多,近百萬,但是真聖境強者只不過近百位而已!”

 

 

 

“若只是如此,我們倒是可以幫你,只是,你有辦法能夠將我們帶離這個鬼地方!?”

 

 

 

陳陽微微一笑:“放心,這對於我來說算不上什麼問題,我隨時都可以帶著你們離開,只不過我現在手上還有事情要做!”

 

 

 

“具體如何帶我們出去!?”一人連忙問道。

 

 

 

“乾坤戒!”陳陽手中一晃,乾坤戒便出現在了掌心之中:“到時候我可以將你們全部納入乾坤戒之中,隨時可以逃離!”

 

 

 

一聽到乾坤戒三個字,眾人的視線紛紛聚焦在了陳陽的掌心之中。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141回 第1142回 第1143回 第1144回 第1145回 第1146回 第1147回 第1148回 第1149回 第11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