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17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待到那些四周圍觀的妖魔都退去了之後,陳陽二話不說便是將渾天大聖的兩個女兒摟入了懷中。


 

“二位美人可真是誤會我了!” 


 

陳陽一邊上下其手,一邊又是低聲說道:“那人族女人長成那副模樣,我怎麼可能對她動心呢!?” 


 

這美人也是一時間被陳陽挑逗得沒了憤怒:“你既然瞧不上她,幹嘛將她帶來,不是成心噁心我和姐姐麼!?” 


 

陳陽自然是一本正經地說道:“你們可真是想太多了,她一個人族女人怎麼可能配得上我,只是她這人對我還有些用處,我自然得善待她,免得其他那些小妖魔打她的主意。本來我正好就要去找兩位美人的,你們來了,正好幫我盯著點,別讓那其他的妖魔打她的主意,這女人於我有大用處!” 


 

“真的麼!?” 


 

二姐妹異口同聲地問道,聲音之中倒是沒有什麼憤怒。


 

陳陽連連點頭:“真的,自然是真的,我都讓你二過去盯著了,難道這還有假!?” 


 

反正陳陽帶來那紫月,只不過是為了護住她的周全而已,正好讓渾天大聖的兩個女兒過去盯著,這樣一來自然是萬無一失了。


 

兩姐妹一聽,原來是這麼一回事,敢情還是自己冤枉了陳陽,登時覺著心中滿是歉意。於是乎,妹妹媚眼如絲,吐著香氣道:“天君,奴家想要了……” 


 

姐姐也是湊在陳陽耳邊說道:“天君,少修煉一日不怕的。今日就陪陪我們吧,我們一定會好好服侍你的,而且雙修的話,或許會有奇效呢!” 


 

陳陽嘴角抽了抽,要不是我怕暴露身份。早就將你們倆就地正法了,看著這兩個嬌豔欲滴的美人赤裸裸地勾引,陳陽深吸了一口氣:“二位美人,修煉要緊……” 


 

“天君,奴家,奴家真的等不及了呢……”這妹妹還真是浪得可以,陳陽一聽這聲音,登時渾身雞皮疙瘩都起來了。


 

要是再不走,這非得出問題不可,最終陳陽只能是板著臉,呵斥了一句,兩姐妹才恢復了常態,陳陽哄了幾句,好不容易才讓這兩姐妹乖乖地離開了。


 

“呼……” 


 

兩姐妹一走,陳陽暗暗鬆了一口氣,頭上也不免冒出了虛汗,自從與那霍敏翻雲覆雨之後,雙修這種事情陳陽是食髓知味,到後面也真是很難把持得住,反正免費送上門來的。沒有危險的,又不需要負責任,陳陽自然是樂意之至。


 

這兩姐妹哄走了以後,陳陽這才回到了伏天靈泉的邊上,情況倒是沒之前想像的那般糟糕。這大嘴魔雖說是走火入魔了,但奇怪的是並沒有什麼動靜,本以為這傢伙走火入魔之後肯定會現出原形,然後大肆搗亂一番,可是幾日下來卻仍舊還在伏天靈泉之中修煉。


 

“兄長。這三哥怕是已經控制下來了吧!?”陳陽瞧見那伏天靈泉之中的大嘴魔,雖然氣息仍舊紊亂,但是看起來好像已經沒有多大的問題了。


 

渾天大聖苦笑一聲:“我也不太確定,總之還是小心點好!” 


 

頓了一下,又是低聲問道:“怎麼。我那兩個女兒不鬧了!?” 


 

陳陽微微一愣,心想這妖怪倒也是挺八卦的,渾天大聖竟然連這種事情都知道,微微聳了聳肩:“不鬧了,也算是善解人意的。” 


 

渾天大聖咧嘴一笑:“我這些女兒。脾氣都跟我差不多,不生氣的時候看著倒是挺溫柔的,這要是生氣起來,嗯,比較潑辣!” 


 

“已經領教過了,果然有兄長的風範!” 


 

妖族倒是沒有那麼多輩分的說法,完全是想怎麼叫就怎麼叫,渾天大聖雖然將女兒送給了陳陽,理論上陳陽就應該稱呼渾天大聖為岳父了,然而渾天大聖仍舊叫他陽賢弟。好吧,陳陽也懶得扯,那就繼續叫兄長吧,反正他是無所謂。


 

渾天大聖笑了笑,倒也沒在說些什麼。而是望向了伏天靈泉之中的情況,而陳陽自然也是跟著望了過去,以這大嘴魔目前的情況來說,似乎已經是自己掌控了體內的情況了,即便是掌控不了,有著陳陽的迷踪陣,倒也真不怕還能出什麼問題。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171回 第1172回 第1173回 第1174回 第1175回 第1176回 第1177回 第1178回 第1179回 第11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