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20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那美婢給陳陽上了茶,這才打算退下了,而陳陽卻是連忙拉住了她,笑道:“我這一個人也閒著無聊,要不你陪我說說話吧? ”

 

 

 

美婢一聽,頓時間就臉紅了,想要掙開陳陽的大手,但是發現陳陽的力氣好像不是她能抵抗的,只好是紅著臉點了點頭,嬌滴滴的問道:“公子要說些什麼呀?”

 

 

 

只是這話音剛落。嘭的一聲,門就被人給踹開了,一個模樣十分俊俏的男子站在門口,對著陳陽目露凶光,冷哼一聲便是問道:“你就是陳陽嗎?”

 

 

 

陳陽眉頭一皺,不由得望向了這模樣俊俏的男子,疑惑的問道:“你找我有什麼事情嗎?”

 

 

 

那正在陳陽旁邊坐著的美婢,急忙站起身來,對著那模樣俊俏的男子,略顯幾分驚懼的說道:“奴婢見過林公子。”

 

 

 

那林公子壓根就沒理睬這美婢。雙眸陰冷的盯著陳陽:“天堂有路你不走,地獄無門你偏來投,昨晚上這柳韻沒有疼愛我們,就是因為你這個王八蛋,害我們苦等了一晚上。”

 

 

 

原來是柳韻的那些入幕之賓。

 

 

 

陳陽了解了這俊俏男子的身份。怕是以為陳陽會跟他們爭寵,所以過來挑釁了。

 

 

 

聳了聳肩,便是一臉淡漠的說道:“我不知道你在說什麼事情?”

 

 

 

“你還敢裝蒜?”這林公子眸中滿是惡毒之色。一字一句地說道:“這柳府可不是你一個外人能進來的地方,快給我滾出去,否則的話就別怪我不客氣了。”

 

 

 

陳陽眉頭一皺。冷聲道:“這柳府是你做主嗎?我記得好像是柳韻吧?”

 

 

 

“大膽,你是個什麼東西?竟敢直呼主人的大名!?”林公子眸中滿是鄙夷之色: “不過是與我家主人一夜之歡而已,脾氣倒是不小,滾出去,這柳府不歡迎你。”

 

 

 

陳陽都懶得搭理這傢伙,乾脆就當他是空氣,又是一臉微笑的望向了旁邊的美婢,輕聲問道:“小姐姐叫什麼名字啊?”

 

 

 

那美婢見情況不對勁,一時間也是心中慌張,陳陽問了她話,她卻是不知道該怎麼回答。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201回 第1202回 第1203回 第1204回 第1205回 第1206回 第1207回 第1208回 第1209回 第12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