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69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還真答應了!

 

 

孫長老等人面面相覷,這條件是多麼的不公平,陳陽竟然連談判都沒有談判一下,就直接答應了,這到底是有多麼自信?

 

 

“這陽頂天君真有那麼厲害嗎?”

 

 

有些弟子就忍不住低聲議論。

 

 

“誰知道啊!”那弟子滿臉苦笑:“咱們現在也沒有什麼選擇呀!這陽頂天君既然已經答應下來了,咱們總沒有辦法反悔吧?”

 

 

“這下子是真的麻煩大了!如果我們輸了的話,那就真的死路一條了,我可不覺得這些傢伙會輕易放過我們!”

 

 

眾弟子無奈地嘆了一口氣,他們對於陳陽的實力根本就沒有多大的概念,只是之前出於陳陽救了他們的原因,所以他們對陳陽確實佩服,但一碼歸一碼。現在可是打架,而且對手可是洪族之人,一個個長得五大三粗的不說,有人修為氣息也如此恐怖。隨便挑出一個都比他們這些弟子要高了許多,雖然說修為境界並不代表一切,但他媽這句話一般是用在特殊情況下啊!

 

 

正常的情況之下,修為境界高,就代表實力碾壓呀!

 

 

這些弟子心裡面忐忑不安,那些個長老自然也是如此,見陳陽答應下來了,一個個面露苦笑,可是又不好對陳陽說些什麼,畢竟現在這情況眾人確實也沒選擇,只是陳陽這麼快就答應下來了,讓人有些不適應。

 

 

“天君。你真的有把握嗎?”一長老還是忍不住問了一聲:“現在咱們的生死可就拿捏在你的手中了!”

 

 

“你可千萬不能輸啊!”

 

 

陳陽擺了擺手:“放心,沒多大問題!若是能請假的話,我還不一定是對手,如果一對一,先不說那些個洪族之人,在座的諸位長老隨便找出一人,都不會是我的對手!”

 

 

諸位長老面面相覷,被陳陽這麼一說,心裡還真不是滋味,若是換作平常的話,早就跳出來一巴掌就扇在陳陽臉上了,你他媽算哪根蔥?竟然敢在我面前如此囂張?

 

 

可是現在這情況,大家也只能相信陳陽了,沒辦法,都是一跟繩上的螞蚱,死了就全部都得死!

 

 

“那就全靠天君了,天君若是贏了,我等真的是感恩戴德!”

 

 

陳陽咧嘴一笑:“用不著客氣,到時候我需要一些修煉材料,諸位有多少給多少便是!”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691回 第1692回 第1693回 第1694回 第1695回 第1696回 第1697回 第1698回 第1699回 第17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