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74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這赤天風火輪是一門獨門神通,不僅具有超強的爆發力,而且,乃是攻防輔一體的全能型神通,其中最為實用的恐怕就是這風火輪的加速效果了,只要有了這風火輪的話,陳陽的速度完全可以提升一個檔次,而且也不僅僅只是如此,這風火輪在星辰大海之間的行進速度比在天行梭還要迅猛幾分,所以自然也可以當作這逃跑神技使用。


 

攻擊力,自然也是不弱,通過釋放出風火輪來攻擊敵人。算是一種遠程的攻擊方式,不過,這一門神通對於陳陽來說並沒有多大的意義,因為這是火屬性的神通。而陳陽的太元之力雖然可以轉化成火屬性,可是對於風火輪的神通加持威力並不是很強,但是對於杜佳而言,這一門神通,就可以將威力提升到極致,更何況杜佳體內還有那烈鷹的靈核,這一門神通簡直就是為杜佳所打造的。


 

所以陳陽想了一番便是連忙說道:“前輩,這門神通可否傳授給其他人?” 


 

這既然是神秘老人創造的神通,那麼如果要將神通傳授給其他人的話,就必須得到他的同意,這自然是最起碼的尊重,神秘老人微微一笑:“這個自然沒有問題。這神通傳授於你之後,那就是你的神通了,你願意傳授給其他人倒也無妨!” 


 

陳陽微微頷首:“多謝前輩!” 


 

隨後這神秘老人便是將這赤天風火輪傳授給了陳陽,這傳授神通並沒有什麼難度,但是其中要注意的一點就是,一旦你將神通傳授給了別人之後,你就再也無法使用這項神通了,神秘老人既然將這門神通傳授給了陳陽,那也就意味著當今世上也就只有陳陽會使用這一門神通,這是具有唯一性的,而陳陽將這門神通傳授給杜佳的話,那麼陳陽也無法再使用這門神通。


 

不過這也沒什麼可惜的地方,畢竟這門神通確實不太適合陳陽。


 

得到了神秘老人傳授神通之後,這神秘老人便是拿出了一幅畫像和一枚玉佩交到了陳陽手中:“這乃是我小師妹的畫像,這一枚玉佩也是當初她送給我的,你試著去找一找她吧,她應該有辦法能夠治好你的朋友的,只不過她脾氣很是古怪,你要是真找到了她,恐怕也要受到她的刁難,但是你也千萬不要灰心,她這個人就是刀子嘴豆腐心,心地還是很善良的。” 


 

“這枚玉佩呢是當初她送給我的定情信物,這是如今我已經無法履行自己的承諾了。將這一枚玉佩交還給她,告訴她,我其實並不討厭她,當初只是一個誤會而已。”神秘老人苦笑一聲:“本來這個誤會我很早就想解釋了。但是,自從那時候她叫了無音訊了,我根本不知道她在什麼地方!這事情也就真的耽擱了下來。” 


 

陳陽皺了皺眉頭:“前輩也沒有任何的線索嗎?” 


 

神秘老人無奈搖頭:“沒 有,我若是有線索的話,早就過去尋她了,而如今我只剩下這一點神識,離開這裡的話,我的神識就會消散,現在只能靠你了,你一定要找到我那小師妹,把我的話告訴她,這樣的話我即便消失了。也算是沒有遺憾了!” 


 

陳陽皺了皺眉頭:“前輩倒也不用如此灰心喪氣,我其實有辦法能夠讓前輩的元神恢復的!” 


 

“嗯!?” 


 

“前輩可知道那青雲塔的先天燈芯?” 


 

“青雲老祖的先天燈芯麼?”神秘老人搖了搖頭:“那東西沒用的,我現在留下的只是一縷神識,連殘魂都算不上。即便是先天燈芯也無法救活我的,我只能在此處苟延殘喘了,也不知道還能留下多少時日,小子,若是我那小師妹願意原諒我的話,你一定要帶她來這裡見我最後一面!” 


 

“好!” 


 

陳陽直接應了下來,只不過,要找到所謂的小師妹,根本就不是那麼容易的事情!


 

僅僅憑藉著一張畫像,要在這星域之中找人?


 

基本上是不太可能的事情,在星域的生靈有無數,僅僅是修士就有幾百上千億。想要找人哪有那麼容易?


 

更何況陳陽現在可是被天族給盯著,也有些自身難保,想要在最快的時間之內找到那所謂的小師妹,難度還真不是一般的小,無極島那邊肯定是不能回去了,所以陳陽想了想,還是決定去玄天宗,讓各大門派幫著尋找尋找,這樣一來概率自然也可以大一些。


 

等離開了這個幻境之後,陳陽便是迅速離開了這赤天峰,這山精自然是神秘老人養育出來的,也正如陳陽之前所想。之前的一切全都是試煉。


 

只有通過所有的試煉才能夠見到神秘老人,也就是赤天老祖,這看起來有些多此一舉,畢竟這赤天老祖不是希望有人去找小師妹麼?設置這樣一個試煉,那自然是很少會有人通過的!


 

不過話說回來,這也是十分正常的事情,因為換做是陳陽要找一個有緣人的話,肯定也要設置上試煉的,絕對不會找一個隨隨便便的傢伙,因為這些傢伙你根本信不住的,只有經歷過試煉了,甚至還能夠看透幻境的,那就證明這人能耐不錯,無論是功法還是什麼神通,至少交代此人手中不會埋沒。


 

等離開了赤天峰之後,陳陽便是迅速趕往玄天宗。當然在路上也是找了個小島,便是將神通第一時間傳授給了杜佳。


 

“這神通的威力比起那鳳尾訣還要厲害許多呢!而且可以讓我的速度再提升一個檔次!”杜佳得到了這赤天風火輪神通之後,臉上倒是露出了幾分喜色:“而且這神通竟然還可以刺激火元素靈氣的生成,大神的神通果然是非同凡響!”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741回 第1742回 第1743回 第1744回 第1745回 第1746回 第1747回 第1748回 第1749回 第17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