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211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當這些大惡之獸進入了冰火迷宮之後,大日火和火來緊接著行動了起來,狂暴的熾熱之力開始席捲四周,直接打得這些大惡之獸措手不及,只是一瞬間,就有半數大惡之獸遭殃,紛紛栽落在了地上,渾身上下全都是各種潰爛的傷口。


 

蚩蠱分身瞧見這情況,神色也不由得陰沉了下來,環顧四周,發現自己所召集而來的大惡之獸已然是死的死,傷的傷。哪兒還不知道完全中了陳陽的奸計,心中更加憤恨了,咬著牙瘋狂地追擊著陳陽,奈何現在的陳陽已經從虛弱之中緩衝過來。加上鳳凰羽的輔助,對抗蚩蠱分身自然不成多大的問題。


 

“就你一個分身而已!也想要傷了我!?”陳陽見狀,直接轉身反擊,身形如同鬼魅一般,直接閃現在了蚩蠱分身的背後,那蚩蠱分身急忙躲閃,心中也是驚駭:“你這傢伙現在竟然有這般能力!?” 


 

“哼!我怕的只是你的本體而已,一具分身,你以為會是我的對手!?”陳陽森然一笑:“怎麼樣! ?這就是我送給你的驚喜,你所召集過來的大惡之獸,已經完完全全進入了我所設計的圈套之中,而且這裡已經聚集了整個星辰大海的最強力量。即便是你的大惡之獸,今日也得全部葬身於此處,你也同樣如此!” 


 

陳陽猛然撲向了蚩蠱分身,幾個回合下來,那蚩蠱分身似乎也奈何不了陳陽的戰鬥本能,直接被陳陽給逼退了出去,眉頭緊皺,又是不由得冷笑一聲:“那又如何!?等到我的本體出來,到時候你們所有人都是死路一條!” 


 

“你的本體!?” 陽咧嘴一笑:“你以為我會讓你的本體出來!?放心,我會想盡一切辦法困住你的本體,讓它永遠都老實安分地待在那個地方!” 


 

“癡人說夢,想困住我,天底下可沒有人有那本事!”蚩蠱分身冷哼道。


 

“其他人確實沒有那個本事,不過我可有!”陳陽冷笑一聲:“你心裡面不是一直挺奇怪麼?我身上為什麼會有鴻鈞老祖的氣息,我到底和鴻鈞老祖有什麼關係麼?” 


 

“那我現在就可以告訴你!”陳陽嘴角一翹:“我就是鴻鈞老祖的童子,太元上人!” 


 

蚩蠱分身神色一變:“我就知道你和那老不死的關係匪淺!” 


 

“現在你已經知道了我和鴻鈞老祖是什麼關係了,那我問你怕不怕!?”陳陽滿臉森然:“我就是專門克制你的存在!” 


 

“哼,口出狂言的小子!”蚩蠱分身眼睛一瞇:“即便你是那老不死的童子又如何,該殺的我絕對都不會放過,而且我第一個殺的就是你!雖然我現在只不過是一具分身,但是,若是小看了我,只會讓你陷入萬劫不復之地的!” 


 

“都到了這種時刻了,你就不要口舌掙扎了!”陳陽冷哼一聲:“老老實實認命吧!蚩蠱。納 命來!” 


 

陳陽恍如一頭猛虎,再次撲向了蚩蠱分身,不過陳陽心裡面確實清楚,蚩蠱分身現在說的。全都是事實,即便是拿下了這個分身和所有的大惡之獸,事情也遠遠沒有結束!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111回 第2112回 第2113回 第2114回 第2115回 第2116回 第2117回 第2118回 第2119回 第21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